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6 12:04:4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安靜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我老捨不得把電腦關掉…
因為連上網的電腦彷彿是我和遙遠的故鄉的通道
讓我可以自欺欺人的覺得自己是不孤單的
就算沒有人理我
我也覺得和外面的世界很近
好像朋友、家人就在身邊
僅管不說話
我也感覺他們就在我身邊
看著icq或msn上他們的符號
是忙碌、外出、拒絕打擾
來回變換的符號
讓我很安心
因為我可以想像他們正在打一份報告
正出去巷口包便當
正和某個朋友開心的聊天
我就好像只是在台灣的某個離開家的城市而已
很近很近~

但是一關掉電腦…
我徹徹底底是一個人了
四周的寧靜讓人心慌


台長: 坐在窗台上的貓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