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3 17:21:55| 人氣7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兩個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兩個家
一個是我從小長大的家,爸爸媽媽跟五個兄弟姊妹(四女一男),想當然爾在那五六零年代,會生這麼多而且都是女的後才蹦出一個男的,就是重男輕女的觀念很重,不過長大後阿爸跟阿母就知道還是女兒的好~
再來介紹一下我的兄弟姊妹,我排行老四(女生最小的),
聽說生出來的時候很醜哩~不過女大十八變,我現在是醜嗎?
看我美的哩哈哈~自己都不好意思~
再來就是我的大姐,酷酷的~很有個性,直到現在最惋惜的就是她嫁錯人,嫁給一個沒擔當的男人...不想談了

老二則是一個有點公主病的個性,話說老二都爹爹不疼姥姥不愛的,是這樣嗎?阿災~或許~但是在我這種多兄弟姐妹的家庭中有差嗎~

老二有一對雙胞胎,老大個性跟他一樣吧~有點機(阿....)

我的另一個家
就是我自己組成的~成員有老公,兒子,女兒~對啦就是一百分的啦









台長: maruko
人氣(7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點滴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遇到老阿伯要閃遠點啦~
此分類上一篇:把我的頭仔,我兒跟我女的巴逼還給我............訴苦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