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5 16:57:5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子昂說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對於站在高塔上的心情是很是適當的描寫。人在高處,自然會想很多的東西,除了想往下跳外,我想登高遠望的思想,大多數都是正面的。
在過去對於要爬七樓的塔,我是敬謝不敏的。因為很累,但是如果有電梯,我也懶的坐,因為不會有那種辛苦勞動豁然開朗的回饋。所以朋友向來說是怪人,我也每次都在塔下閒晃,或是幫朋友們拍他們站在塔上的照片。
但今天衝著在澄清湖想要觀看湖區全景就必要登上中興塔這句話,我竟破例登塔了,在塔上因為是澄清湖中最高的建築,這塔身高約43公尺,有7層樓高,真的讓我飽覽山光水色。寶塔內有迴旋梯直上塔頂,遠觀後方綠草如茵的高爾夫球場令人心曠神怡。澄清湖無論是曲橋、湖泊、亭樓;或是盛名的三亭(有如、清如、淡如亭),得月樓,正氣亭,各式古樸典雅的建築亭樓都是遐邇聞名。
我想我以後一定是變成愛登塔的人了。

台長: 物怪群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