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17:50:4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的半天假,獨自一人在淡水逛逛
老實說,我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不過總會感覺少了什麼..

在書店裡,挑著我愛的書
忽然,她熟悉的身影從我後面快步的跑過
心裡想,她真的在避我了吧!!
心中一股難以言語的感覺油然而生..
但還是努力騙自己,她只是沒有見到我吧!!
上了2樓,偷偷瞄了一眼,知道她在
我還是頭低低的,只怕眼神的交會只會令她更尷尬...
當我再挑書時,她偷偷的像一隻小貓,緩緩的從我後面溜了過去,跑向1樓
漸漸的我眉頭深鎖,那種悲痛的感覺,從心裡蔓延開來..
也許這就是我不顧一切,所換回來的後果吧..

些許人說"把感覺說出來,你才不會有遺憾!!"
但若能知道是這種結局,我寧到死,也要把我的話一起塵封..
"哭!?"我腦中忽然閃過這個字
表面上,我要堅強!!
然而,心卻已經沉沒在一片眼淚汪洋...
妳知道嗎?

台長: 浮雲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