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23:22:23|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班展.娃娃ㄨ之主臥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理想中的居家生活~!
要有Baby唷..

衣櫥裡有衣服唷...很可愛的呢~!

我只想說...




覺~!!

哈哈  終於展出了~!
整個人就是樂歪了!!
因為  ...
誰不喜歡被讚美呀~

謝謝所有和我作品合照的人
因為...我知道你欣賞它~!

哈哈

海報很可惜沒有輸出 誰知一家輸出店都沒開
很可憐~! 沒關係..
整個感覺還是有~








我愛小小的東西
我字小小的
整個人也是小小
做的東西..cute~!!

哈哈

我要睡覺了..晚安囉~ 

嘻...

*完美中的不完美..是最最完美的*

台長: 筱婷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特別日 |
此分類下一篇:@班展-娃娃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