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5 11:57:34|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你在看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要段考ㄌ唷!
完蛋ㄌ押 因為很懶的去看書..
可是 還是要硬著頭皮去看!!
昨天忙ㄌ一個下午 都在做模型
矽膠一罐400 就不要給我失敗 = = 
雕刻紙張 完成了!! YA~ 
星期五放學遇到祥祥老師 他叫我不用這麼趕 因為我的不用表框
哈哈 所以可以慢慢來!  ㄟㄟ你說的喔~~ 哈哈
...........................
這是以前爸爸工作的地方
假日我都跟他一起上班.因為我很黏他麻 哈哈
我記得~ 說好要帶我出去就是要帶我出去
如果不去我就會鬧脾氣
有一次 爸答應我要去明德樂園 阿可是臨時全家都改去爬山
但是 我就氣壓..只好我爸帶我 我們兩個自己去明德樂園
重點是!! 機車ㄟ 明德樂園已經在拆掉了.沒得玩
後來我們去哪 我忘了! 哈哈
也有過說好要出去 可是下大雨 我就還是要去 
我爸只好帶我出去  騎機車 逛一逛 就這樣我也爽 哈哈
一直到現在 約好要出去 有人不能去
我還是硬要跟可以去的人出去 哈哈 ~~
這是成小養成的....好習慣 哈哈哈
...........................
信安寶貝 帥呆了 哈哈哈阿~!
第一次公開說愛他 拉拉拉
全家人公認 他跟他很像 拉拉拉 是一種Feel
秘密!! 噓~~ 昨天裕隆跟達欣的第二場 呼~!
後面超刺激的辣...
哈哈哈 信安寶貝不爭鋒頭的! 
*笨蛋球迷 不要想在賽前要求跟他合照
拜託你們請在賽後OK!!
基本上他都會達到你們的要求的 豬!!!

       *     考試加油囉~      *

台長: 筱婷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