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01:56:39| 人氣3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才是流行....電腦指甲彩繪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超超超超 讚的啦~!

一般指甲彩繪..

都是在指甲上先上一層底色 在點上其他滴顏色 勾勾勾的勾出圖案

阿這台是這次世貿展出的... 很快 真的 很快就幫指甲彩繪上漂漂滴圖案

其實...市面上已經有了喔~!!

呵呵 我有看過一台 粉紅色滴機器 在一家賣很可愛滴飾品的店門口

反正就是要先上一層保護液 投入錢 在將手放入機器內

在由螢幕挑選你所要滴圖案 可按照指甲大小放大縮小喔.. 

他就會像印表機印刷一下 將圖案印在指甲上 顏色又很鮮豔 

完全沒有凹凹凸凸的 超快的 怎個用完不到一分鐘

最後在上一層保護液就完成了!! 

目前我只看過這兩台.. 不過呀! 在以後滴日子 

就會有 可以將照片 等等滴印在指甲上ㄌ唷~!

我想可以維持到返校日吧! 在給你們看喔~!!!!基本上是不會脫落啦~

脫落的話...我還會在用 呵呵~~

我真滴好喜歡唷..因為沒有很花 阿又不錯好看...

台長: 筱婷
人氣(3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