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8 00:02:16|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美女若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國中最好滴麻吉 呵呵 超棒滴一個人...
雖然國中階段常常有很多滴是是非非 
可是由這些不愉快 我換到了這個好朋友
我覺得 很值得~ 可是我想令人想不到的是 
我們國中同班的3年間 卻換不到這畢業後滴3天 
國中我跟若若沒有說 交情好到怎樣 
可是畢業後 再一次滴機會下 我去ㄌ她家住ㄌ3天
夜深人靜 女孩子麻 一定會聊聊囉..
一聊下去 我們成了無法再好滴姊妹ㄌ..
也許也因為我們倆 突然滴解開ㄌ3年之中滴恩恩怨怨 是是非非
而去傷害到在背後  挑撥是非滴指使者<指使著我當年最要的好朋友> 
不過也讓我知道 就算是最身邊滴好朋友 
你把她視為全部 而她卻不一定 讓我覺得 跟男生在一起還是比較好的
不過 慢慢滴我 會去接受自己所擁有滴姊妹們
因為 若若她真實滴再生活中 實際上的 讓我去相信ㄌ 
其實真正的好姊妹 是真滴可以無秘密的 
直到現在我們還是長長聯絡 出來吃吃飯等等...

台長: 筱婷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