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03:59:2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趕快趕快 ~補補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希望趕快找到工作


   跟伶說;我想要去補刺青


   你卻返回來問我;那我的到底需不需再弄好看一點


   想跟你說不’’


   我說;我想刺別的a```


   好像你也不贊成樣子!


   呼 ``` 補補補 ))


   其實_這幾個朋友都有刺青的都說!


   很後悔刺青 連我也是 ..


   想想自己也滿白目的!


   刺第二天就後悔了


   呵呵 ``

台長:  Name ’’ Kelly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ޓ 我 の 不 知 歸 哪 ♡゛ |
此分類下一篇: 睡不著 ;; 打報報
此分類上一篇: 搞曖昧and單身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