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9 17:36:59| 人氣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環保大尖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最倒楣也最乖的一天,先說我倒楣的事吧。

 

今天我ㄧ共要上四堂課,一、二節是上教育原理與制度,三、四節是上電腦課,而我倒楣的事是發生在第一節。

 

事情是這樣的,老師跟我們說我們要考期中考,但是老師卻沒跟學校申請說他要排考,所以他要自己考,但是他把考試時間排在禮拜三,而我禮拜三已經要考三科了,更慘的是我要連續考那三科,現在我卻變成要一次考四科,是要我命ㄇ??還有更離譜的,我考試是沒休息時間的,因為我ㄧ進去監考老師就會一次發四科考卷給我寫,天ㄚ~~~我要考到下午耶,有誰可以比我厲害???

 

於是第二節下課後我就到教務處去詢問我期中考的事情,問完後我就趕緊到四樓的電腦教室去上課,到了教室我嚇了一跳,因為裡面都沒人,所以我就打電話問學妹,他們說老師請假,所以停課,真是給他的圈圈叉叉。

 

由於沒課所以我就先回到宿舍等豬,但沒想到我的好朋友居然來了,天ㄚ~~~我今天真的很倒楣耶,肚子超痛的,更慘的是,我下午要去參加我是有社團舉辦的環保活動,地點是在慈濟醫院後面的環保站。

 

一下車,我們就被帶到廚餘室,裡面的味道不太好聞,但味道又沒有很強烈,所以還可以忍受,之後我們就開始整理環保的東西,時間過的很快,感覺才用了一下下而已,其實還滿好玩的,雖然大家都七手八腳的,不過大家都很努力的幫忙喔,大家辛苦囉!!

台長: 加菲貓
人氣(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辛苦的一週@@
此分類上一篇:又瞎又難過的班會@@

橘寶寶ܤ &a
看來你越來越習慣了~
加油搭^Q^
2008-10-30 16:20: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