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7 10:49:32|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充 實 一 天 @ 花 錢 如 流 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睡花喵 布丁 小米家

今天早上他們都去上班了 我幫他們顧家順便補眠

誰叫我幸運勒~ 今天休假

....

之後沛晏寶貝打電話來ㄌ 說去吃飯八!!

約1點30西門町

討論ㄅ知道要吃什麼 就去吃成品樓上ㄉ兔子日本美式餐廳

邊吃邊聊天 吃的很撐

後來逛逛街 我們想買衣服但沒錢

但沛晏還是買ㄌ 唉~!! 可是都蠻好看ㄉ

無聊了 跑去看瘋馬選了剎靈看

看到都快睡著了

不是片子爛 是很想睡

然後沛晏一直抓我 一到恐怖的就掐我的手

之後就醒了 而且每次醒來都是看到恐怖畫面..天阿~

看完差不多7 8點 沛晏男朋友一直叫他回家

厚厚厚~ 這些男生真ㄉ很討厭ㄝ

女朋友借給我都不行..

但是沛晏你說我們4個暑假要存錢出國 就要保祐我錢不會花光

雖然是高一時的希望..高一說要去香港 現在變成要去日本

我和芯羽想去巴厘島..雅茹說不要去泰國

就希望我們畢業的暑假會實現

沛晏回家了

而我晚上要和協儒 苓立 ...的去茶街

我的手機又沒電 怎麼打給苓立

所以直接去找她 招了計程車就去巴黎健康店找她

現在計程車坐著坐著成ㄌ習慣..改不過來

在健康店後門等了好久 終於有個好心的阿伯幫我叫苓立出來

苓立出來說她也把手機忘在基隆沒帶出門 我的手機又沒電怎麼打給文淵他們

之後苓立借到ㄌ 聯絡了他們

我就再健康店後門等苓立下班 等了2個多小時

還看她很自豪拿自己爆的爆米花 說要去茶街吃

到了茶街

進到了店裡 苓立尷尬了 呵呵~沒差了拉!!

還看到ㄌ俞至翰和淑嘉恩愛ㄉ勒..

看到俞至翰就想到我ㄉ喜來登勒?! 還騙我倒了!!

覺得茶街越來越不像之前來的感覺

多了份尷尬 之後因為過年期間未滿18會抓的很嚴

所以玩不到2個小時 就走了~

協儒說她要坐夜車回台南..感覺有些生氣

因為他本來下午就要回去的..

之後我和苓立沒地方去 因為苓立名義上要在基隆的人

而我名義上是要在朋友家的人 所以我們都不趕回家

俞至翰問我們要不要住他家 我們想說算ㄌ

則3姊妹都睡ㄌ不好意思叫你們幫我們開門

所以就去住旅館

一ㄍ晚上1880 然後間到好多人丟錢出來給我們

雖然我們說不用但是他們還是叫我們拿

謝謝拉 協儒 至翰 淑嘉 文淵 益年

還陪我們到房間 檢查有沒有針孔 哈哈~!!

等他們走後拿剛剛剩的錢去買吃的

肚子並不餓 只是想要咬東西 想讓一大堆食物擺在我們面前

買ㄌ一堆

之後快速解決掉..

苓立明明睡著ㄌ 還說她沒睡

2張單人床你給我睡橫ㄉ 我睡哪阿?!

之後我到早上5點多都睡不著 不知道為什麼

操極想把苓立叫醒ㄉ..

7點ㄌ 有好多人打電話叫我們起床..

手機ㄉ電磁還是文淵把它ㄉ電磁給我ㄉ

因為苓立要開月會所以要早起

等她走後 想說睡一下好ㄌ

之後9點多電話又來ㄌ 阿如說她和苓立要去松高店

所以我東西整理整理就又去市政府

看到ㄌ好多不熟ㄉ臉孔..

只有宛蒨會讓我比較記得..聊ㄌ好久

但因為我要上12點ㄉ班

所以和苓立 阿如趕快走ㄌ




這一天錢也花ㄌ不少...天阿













台長:  star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