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3 23:14:00|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 感 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回巴黎把家當 通通帶走 ...

再打包的過程中


竟然不會不捨’


反而沒任何感覺!!



為什麼勒?


因該是小白單一直遞 遞到連自己都還會不捨的地方變了麻痺


還有 對 不 起



我騙了你們那麼久



說我離職很久了!!


其實是我說10月底離職



到頭來還是做到12月31ㄖ..



我還是一樣不會拒絕別人



而且我怕你們大家知道後都會


又說"我早知道會這樣了" "你是不是不想離職阿!" . . .


所以才會騙了你們大家..


只是希望你們不要知道我還留著就"翻臉"


但是現在我真的解脫ㄌ!!


不會高興也不會難過..



整理著陪了我1年又7個月的櫃子..


東西真多..還有一隻豬娃娃(是去去年生日芯羽送我的)





把名牌還給了朱大姐..<有點不想環>



想帶走做紀念..


朱大姐還說"捨不得阿?!那就留下來阿!!不然等實習完!"



但我覺得我不會再回去了..


除非探班..做臨p










今天協儒 至翰 回巴黎寫履歷表


淑嘉寶貝也有來..好想你唷!!


但讓你們等我那麼久(從學校趕來)..卻沒聊到什麼


你們就說待太久了要走了




真抱歉~...什麼都沒聊到!!





y a ~ 明 天 畢 旅 耶 ~ !

台長:  star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傷~ |
此分類下一篇:怎 麼 辦 & 對 不 起
此分類上一篇:~ 無 奈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