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1 19:02:44|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耀眼明星 寶兒高處不勝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到了三十歲,還能製作《Made in Thirty》專輯嗎?到了那個年齡,即使是演唱抒情歌曲,可能深度也會不同吧。”

韓國歌壇巨星寶兒于本月17日在日本發行了第5張專輯《Made In Twenty》,並在著名的ORICON音樂排行榜上攀升至首位。自2002年寶兒推出首張專輯《Listen To My Heart》以後,已經是連續6次佔據ORICON排行榜的冠軍寶座。日本的寶兒熱潮在冬季顯得更加火熱,而且這還剛剛只是開始。她的成功故事還將在今年4月收錄到日本高中一年級的英語教科書中。由於寶兒不喜歡與記者面對面直接對話,因此本報記者以電子郵件的方式採訪了她。

當記者說“這次專輯的題目很不同尋常”時,寶兒回答說:“可能是因為從很小就出道當歌手的原因吧?很多認識我的人在聽到我的年齡後都大吃一驚。說‘什麼?寶兒已經二十歲了!’。”

寶兒說:“從未想過就要與已經深深印在大眾腦海中的少女形象告別了。我會自然地推廣自己成熟的一面。”在本張專輯中,不但有熱歌勁曲,還有抒情歌曲、R&B(節奏布魯斯)等多種曲風。她說:“雖然認為引領流行潮流很重要,但選擇符合自己的音樂更加重要。因為只有那樣,歌迷才能自然地靠近我。”

寶兒最大的苦惱是孤獨感。

“在日本,真的會感到非常孤獨。而克服這種孤獨的最好方法就是到網上歌迷社區去看看。就像歌迷對我的近況感到好奇一樣,我也非常想知道歌迷們最近的消息。我會悄悄進去觀看,也有很多時候會產生想留下這樣那樣的文章的懇切心情。”

她說:“哪怕只有一位元喜歡自己的粉絲,都會成為歌手絕對的勇氣和力量。為了不讓那樣的歌迷失望,每天都在努力。”

寶兒的另一個興趣就是租碟看韓國連續劇。她說:“在網路上,我可以知道哪部連續劇或電影在韓國最受歡迎。最近我最喜歡看的連續劇是《戀人》。在日本錄影租賃店,韓國連續劇應有盡有。”

寶兒憑藉舞臺上的熱情表演深深吸引著歌迷。今年3~4月份她將在日本進行巡迴演唱會。但是她也有一些憂慮。寶兒說:“2005年拉傷骨盆韌帶後,腿部經常受傷。因此,到現在已經6個月沒能好好跳舞了。”

“只要站在舞臺上,我就會不知不覺獲得一種力量。邊唱邊跳當然很辛苦。因此,為了提高肺活量,我在跑步機上練習唱歌。”

寶兒在娛樂圈裏最要好的朋友是同屬一家經紀公司的“東方神起”成員英雄在中。寶兒稱英雄在中為“幽默在中”。寶兒說:“在電視節目中,他沈默寡言,面無表情,但是實際上幽默起來簡直超乎想像。他真是個非常幽默的朋友。”

寶兒現在正準備變身做演員。那麼在她眼中演員的魅力是什麼呢?“在很多情況下,歌手是單獨進行活動,但是演員似乎是為了完成一部作品,與很多人同甘共苦,這讓我很嚮往。我也希望能成為劇組裏的一分子。”

當記者讓她為夢想進軍海外的後輩們提點建議時,她說:“學習該國語言是基本,還有一點就是,一定要嚴格遵守約定的時間。”

台長: BoA 你好美*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oA* |
此分類下一篇:寶兒沒手機活不下去 希望長假可以自己旅行
此分類上一篇:BoA  20歲之後的第一張專輯《Made In Twent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