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5 23:26:39| 人氣1,6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屎的糗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龍井的朋友家,他請我喝了一大杯思樂冰、一大杯豆漿、一大桶我最喜歡的香草冰淇淋。

傍晚從朋友那開車回家時,剛離開沒多久,突然覺得肚子非常的不舒服,我想可能是吃壞肚子了吧,那時,本想回轉去朋友那裡拉肚子,可是,龍井交流道那段路上坡很長,沒有地方可以迴轉,所以,就乾脆用力的運用龜忍神功忍著上高速公路。

 

後來,過了大約10分鐘,肚子又開始絞痛著,哇~~快忍不住啦!此時老子就邊開車邊夾緊屁股,然後在高速公路上,一路上既擔心又感覺好像快要洩洪了,不得已之下,就又雙腳用力夾緊屁眼,一邊開車還一邊學孕婦生小孩般,邊呼氣、邊平穩戰情。

 

真是好不容易啊,終於忍住了。但是在中清交流道下來到平面道路時,因為我的車速快,左後方一輛車也很快,差點與我擦撞,此時,我的右腳非常英明神勇+敏捷快速的緊踩煞車,終於逃過了擦撞一劫。可惜的是,另外一劫終究是在劫難逃。就在抬起右腳踩煞車的一剎那間,緊夾的屁眼鬆了那麼一點點,結果~~~~~~~~;內褲濕了一些些了啦。

此時,我冷靜如常,臉上外表決不露出半點痕跡,緊急一路狂飆到住家大樓地下停車場,當我把車停好,走了大約7步路,突然猶如吃了七步斷魂散般,肚子又痛了,此時,我當機立斷的在地下室的走道上,立即止步,再次集中全部的精神力去控制我的屁眼,就在此時,有鄰居停好車正往我這邊走,為了不讓他人聞香,我只得立即展開八步趕蟬神功,快速走上樓梯,正當左腳要提起上樓梯的一剎那間,我心裡大叫了一聲,哇靠,夭壽喔!大事不妙了,竟然第2次撲了一下。

 

當我快速走向第4號電梯時,他奶奶的,剛好10F的陳先生夫妻帶狗狗散步回來在等電梯,當電梯來時,陳先生問我要不要進電梯,真是他舅舅的,我何嚐不想立即衝進去啊,可是,我也只能滿臉漲紅、全身繃緊、咬牙切齒的說:『你們先請吧,我等我兒子等一下上』,哇靠!10樓ㄝ,真是他奶奶的,電梯慢慢的一層一層的爬上10樓,我的心就阿彌陀佛的唸了10次。

終於,電梯下來了,當門一打開時,本應該二話不說立即衝鋒前進的。但是就在值此緊急狀況下,我的雙腳卻如打樁般定住不動,因為,又有點要忍不住啦,所以只好雙腳+屁股,共同努力以赴地夾緊我那小屁眼,而不幸的事情,總是發生在屋漏偏逢連夜雨,因為,此時我看到7樓的山地夫妻跟他們的兒子女兒正從中庭往4號電梯走,說時遲那時快,我再也顧不得原地定樁的夾屁眼了,猛然像落水狗般的狂奔進電梯,按往7樓的按鍵,並且快速關上電梯門,並心裡祈禱著:『你們千萬別走太快,把電梯門打開』。

真是天憐我也,終於順利的關上門了。

可是,卻因為匆促的放開緊夾的屁眼奔進電梯,此時,竟然有如土石流般,又第3次的洩露了一點點。

真是他奶奶的熊,終於到了家門前,當我一邊自口袋拿鑰匙時,一邊祈禱著:『兒子最好不在家』,真是天可見憐也,門一打開,沒人在家。

呼!!!走進客廳理,肚子卻又不爭氣起來,還好在自己家裡一切好說得很,因此我在自家客廳,強自運氣呼吸,忍了將近3分鐘,就在我滿頭大汗時、浸溼巾儒時,終於,老天垂憐,經過千搥百煉硬是把它忍了下來。

哇!!!真棒,終於成功的又度過一劫了,然後,我就從容不迫的去到浴室裡,把這他奶奶的甚麼一大堆的狗灶屁事給搞定了。

 

以上博君一笑,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台長: 牧笛
人氣(1,6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fish
看你快樂如常 從容自在
替你高興 QQ
2009-08-17 14:11: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