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9 13:01:5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夜晚的夜裡(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段時間,沒有去看夜景了。
今天很難得,跟著社團的學長學妹,還有好友歐恩與小家,一起先到東海夜市填飽肚子,再上望高寮去看夜景。
今天的風,很大,很強,騎車在路上,感覺好像快要被吹走似的,但是我想,今天應該會看到很美的夜景吧。
東海夜市的確是個熱鬧到不行的地方,美食吸引著來來往往的人群,我最喜歡買些掛包、烙餅、章魚小丸子或是香雞排之類的,然後到可以外帶食物的龍門客棧去點一碗大大碗的芋圓仙草凍,然後跟三五好友邊喀食物邊聊八卦是非。
不過會去龍門,也不是因為他很好吃,而是因為他是個方便的地方,可以攜帶外食、可以坐下來享受我們豐收的食物,要說真的要買好吃的仙草凍,還是隔壁的豆子最好吃,那仙草凍嫩的咧!感覺的出來和別家的就是不一樣,嫩嫩的口感,入口即化,嚥下後,嘴巴裡會充斥著濃濃的仙草的甘苦味道,我一向不愛加她們附贈的奶精球,我討厭人工的奶味,所以我很享受每一口不含人工香味的仙草凍;至於龍門的仙草凍就很一般吧,吃起來和外面賣的仙草沒什麼兩樣。
記得以前常和泡泡一起來東海閒晃,泡泡是同系同班的男生,我們兩個可真是一對好姊妹呢!興趣相同、喜好相同,再加上本人一向配合度高,又是個優秀的玩伴,最重要的,還是我們的個性還真是挺合得來的,所以泡泡很喜歡找我出去逛街遊玩,我也挺喜歡跟泡泡相處時的輕鬆感,因為總覺得,他很了解我在想什麼,也很願意傾聽,這一點在其他的男生身上,是很難得的,特別泡泡是我這輩子看過最美的、最白的視覺系美男子,不過安靜表向下卻有一顆敢嘗試的搞笑感,讓我們兩個平常相處時完全沒有壓力,很輕鬆自在,畢竟你很難找到一個可以跟你一起耍智障耍個不停的男性朋友。
還有一點,就是泡泡很喜歡我挑衣服的品味,我們最常做的事,就是一起逛百貨公司買他的衣服,不然就是一起去吃出名的甜點──喔!他也是我看過的男生中,最喜歡吃甜食的了。
所以,東海夜市當然成了我們去尋寶的地方了,那也算是我們輝煌紀錄中的其中一向咧!甚至有一次,我們從學校出發到東海夜市,之後打算轉去逢甲的途中,接到我爸爸打來說正往我學校出發的電話,害我嚇了一跳,連忙求他趕回學校,結果再他時速近100的情況下,我當然安全上壘,類似這樣瘋狂趕時間的例子,在我們出去玩的紀錄中,真是多的不勝枚舉咧!
果然如我所預料的,今天的夜景非常迷人,是因為強烈的風把雲氣霧氣都吹散了吧,所以能見度很高,看得到台中繁華絢麗的色彩,以及彰化一片萬家燈火,只可惜風太強了,所以稱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就趕忙打道下山,找了間茶藝館喝茶聊天。
有多久沒看夜景了呢?
記得第一次看夜景,那樣的心情是多麼震撼啊!或許是第一次的夜景太美麗,所以從此我愛上了看夜景的感覺。
儘管那時的心情是很悲傷的。
後來也多多少少有看夜景的機會,只是好幾次都覺得,這夜景不像第一次看見的那樣美麗,不過今晚的夜景倒是洗刷了先前的印象,難得可以看到如此清晰的夜景。
只是,如果天上的月亮不要那麼晦暗,或許會更讓人心情愉悅吧!

台長: greentear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