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7 15:58:29| 人氣489| 回應0 | 上一篇

〔三重/送養〕生活在車底下的小MM,整裝再出發!努力找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文在此 http://www.doghome.idv.tw/phpbb2/viewtopic.php?t=4447&postdays=0&postorder=asc&start=0

第一遇到MM的時候,是在讓三重淹大水的颱風天!

那天晚上騎機車回家的路上,(orca講錯了!其實是回家的路上)
所有的車子都停下來等紅綠燈,
等到燈號轉綠後,車子都起步往前開,
可是對面車道就是有一台車一直沒有動靜,
八掛的多看一眼,發現原來是一隻小黑狗狗在車子前面,
再看看旁邊,竟然有大概七八隻小狗狗在旁邊的車底下


因為當時旁邊的商家都仍在營業,
我以為那些狗狗是商家在養的,
結果到了第二天,再度經過那裡,
發現狗狗們還在!只是好像少了一點!
當時我正在寵物店工作,想到可以暫時養在店裡,幫牠們找主人!
所以就找了一天,趁接送客人的寵物時候,偷溜到那裡想把牠們抓回來!

到我去抓牠們時,那裡只剩四隻小狗狗了,
三隻米色的,一隻黑色的,
四隻擠在一起,黑色的小狗還趴在米色小狗身上!
當我一走近,小狗們全部四散奔逃,
住在對面麵攤的老闆娘還跑過來幫忙!
三隻小米一邊尖叫一邊跑!手伸過去還做勢要咬人!
一直在車底跑來跑去,所以一直抓不到!
只有小黑狗狗又害怕又好奇,跑掉又跑回來看,
又不會咬人,只會汪汪叫,
最後就被好心的老闆娘一手撈起來,抓到了!

本來以為自己是做好事,可是現在我卻不知道了......

因為小黑狗是養在工作的店裡,
(同事們因為牠的眼睛小小黑黑圓圓亮亮的,而取名MM!)
但是因為服務業的工作時間超長也超忙,家裡網路有問題也沒有時間修!
結果最後耽誤到小MM的黃金送養時間!(剛撿到時MM一個月大)

好心的orca饅頭來店裡幫忙拍照上網,
可是MM己經長大了不少!


<基本資料>
性 別:母
年 齡:約5個月大
體 型:長大後約為中型犬 ,目前6.8公斤
健康情況:良好 ,已完成本年度所需所有預防針注射
(已結紮.己植晶片,認養後需為她登記晶片資料)

<認養條件>
1.需有固定工作收入;家中要有足夠空間,並承諾永遠不離不棄。
2.如飼養環境允許,在家不隨意關籠、出門必繫牽繩,不讓他走失流浪街頭。
3.須植入晶片,讓他成為你一輩子的家人。
4.每年定時打預防針、除蚤,每個月固定吃心絲蟲預防藥。
5.希望認養後可以不定時連絡,好了解狗狗狀況;並填寫認養切結書。
6.確定考慮清楚後再行認養。

---------------------------------------------------------------------

而MM在店裡一直住在籠子裡,變得有點皮!
我跟同事決定教牠一些規矩,希望MM變成乖小孩時,
就會比較容易找到爸爸媽媽,
所以開始教牠坐下和握手,
在教的過程中,我們發現米克斯果然超級聰明,
所有的把戲都在5分鐘內就學會了!
為了訓練MM的穩定性,我們每天下班前都罰MM坐30分鐘!


#這幾天教MM認左右手,說左手會伸左手,說右手就伸右手,MM竟然學會了!
 不過我發現MM可能是看我的手伸向牠哪一手,牠就伸出那一手跟我握!
 這小鬼果然聰明!(2004.12.30)

直到今年十月底我離職後,
為了讓MM學更多乖狗狗的好習慣,所以就將MM帶回家!
本來預期會這隻發條小狗會把我家裡搞得一團亂,
結果MM的表現卻讓我嚇一跳!

牠在家裡好乖,不吵不鬧,
自己窩在毛衣墊子上咬玩具,
更學著我家斑斑,自動的去報紙上廁所,
一次都沒有失誤, 我都不用教了!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
被公司困了兩年都沒辦法回家看父母!
因此十一月初回香港一趟,
所以MM只在我家住了幾天,又不得不暫時回到店裡住了!

結果回台灣後不到一星期,又因為一些事情,
去了日本一趟!再回來後都已經十二月了!

回去店裡把MM接回家,
令人驚喜的是,MM完全沒有忘記我教牠的,
一到家裡就去報紙上上廁所!

因為我將在2005年的1月31日離開台灣!時間已經不多了!
為了保障MM的未來,也讓MM更好送一點,
上個星期帶了MM去結紮、植晶片、打預防針!
MM現在已經結紮好了!
打過七合一預防針和狂犬病預防針!
現在MM大約6公近多快7公斤!
獸醫說MM應該是五六個月大,體形差不多定下來了,
所以MM應該是中小型米克斯!

自從MM來到家裡,
我家愛吃醋的小氣鬼斑斑就一直很不安!
總是監視著MM的一舉一動!

斑斑不準MM上床,
可憐的MM只能睡在門邊的大外套上!
只要MM一站起來,斑斑就吠牠!

今年最冷的寒流來了,
斑斑穿上了媽媽買給牠的衣服,
可是MM沒有!
晚上MM冷到睡不著,在房裡走來走去!
想上床取暖,斑斑又吼牠!
MM好可憐!斑斑好壞!
最後我剪了一件運動外套的袖子,
給MM當衣服穿,MM才終於睡了!

可憐的MM什麼時候才能有自己的媽媽?
一個可以永遠抱著自己的媽媽?
一張屬於自己的小床?
有媽媽買給牠的衣服?

MM很傷心!MM很努力的學著做個乖小孩,
MM小小隻!MM不吵不鬧!
MM愛乾淨!會在報紙上上廁所!讓人乖乖剪趾甲,洗澡澡!
MM乖乖吃飯,不挑食!別人吃東西時,會乖乖坐著等!
MM這麼乖!!!
可是~可是~MM為什麼沒有在聖誕老公公乖小孩的名單上?


MM終於可以上床了,
斑斑會跟牠在床上玩!
不過玩一會就會打起來!
不是MM被打到滾下床,
就是斑斑被咬到尖叫,
床上的東西全都到地下了!
我的小套房養兩隻狗實在是太擠了!


不過晚上斑斑仍然不讓MM上床!
MM只是趴在床邊看看我,
斑斑就生氣了!
斑斑會坐在我的臉上,不給MM碰我!
為了必免一場大戰,
只能繼續委屈MM睡在地板的衣服上,
MM一定很不明白,又沒有做錯事,
為什麼不能上床,不能跟乾媽睡!

MM很乖啊!
怎麼還沒有人喜歡牠呢?

想要養狗狗,但怕狗狗太大,亂大小便,亂叫的,
就來看看MM吧!
MM是您最好的選擇!
MM的體重跟一隻成犬公西施差不多,只有6公斤多,
又不會亂大小便,
也不會叫,(到現在我只聽過兩次而已,還很小聲的偷叫)
而且已經結紮!以後也不會有MC弄髒房子!
快來看MM吧!


本篇來自於 lisalam 在Rose's 流浪動物花園論壇 發表
http://www.doghome.idv.tw/


請想要養狗的愛心人士 將可愛的MM帶回家吧!

台長:
人氣(4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