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9 21:37:48|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三個人的探戈怎麼唱? 三個人的探戈MP3下載

三個人的探戈怎麼唱? 三個人的探戈歌詞!



作詞:黃偉文

作曲抬耀英文家教行情:陳羽恆

編曲:C.Y. Kong

監製:Alvin Leong

大廳並未因三人侷促

悶的或是這首圓舞曲

無聊得她一說你我搶著答覆

提議這天的節目

什麼玩具可三人共享

情感涉及情義仍自然流暢

這三角同盟遊戲大半場

結局卻不敢繼續想

有影皆三我們從未講過

時候到該分拆麼

一個話想流汗學探戈

一個樂於配合行前授課一個只好唱歌

三個獨身人士在探戈

需要什麼舞步才能沒有人錯

人人亦投入到像拍拖

你們在擠開我可是要我拍和

莫非你倆早隱藏什麼

才可這樣和諧合拍地探戈

這現場明明播三拍歌謠

卻在跳出火辣立和路英文家教行情效果三義路英文家教行情

你一雙我原來是一個

忘掉了通知我麼

一個話想流汗學探戈

一個樂於配合行前授課一個只好唱歌

三個獨身人士在探戈

需要什麼舞步才能沒有人錯

人人亦投入到像拍拖

你們在擠開我可是要我拍和

一個話想流汗學探戈

一個樂於配合行前授課一個只好唱歌

一個未可拿捏右與左

一對被牽制著全盤亦錯三個剛剛太多

三個若果同步學探戈

可有什麼舞步能容納你和我

同時地圍著轉不迫走我

三人行維持平衡地曼舞輕歌

橋發街英文家教行情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三個人的探戈影評




標籤: 三個人的探戈 youtube, 三個人的探戈 mv, 三個人的探戈 錢櫃, 三個人的探戈歌詞, 三個人的探戈好樂迪, 三個人的探戈星聚點, 三個人的探戈mega下載, 三個人的探戈享溫馨, 三個人的探戈ktv, 三個人的探戈好樂迪ktv, 三個人的探戈kod, 三個人的探戈下載

台長: mljqfqpzbtd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