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6 02:56:28|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柯博文好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白痴的標題,
但是我說的是事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自從上次忘了哪部電影被電影評價騙了之後
害我很懊惱
本來死都不上去看評價
但這次還是看了!
不過還是見仁見智,好嗎?
我真搞不懂為什麼有些人要雞蛋裡挑骨頭
你那麼會挑,那你去拍啊

我好討厭狂派變形金剛
機車!


我要說我要說我要說我要說我要說我要說"變形金剛真的很好看"
只不過兩個小時半對我的膀胱真的是一大挑戰
誰受的了!
我真的憋的很辛苦,但是看的很開心
因為柯博文真的太帥了嘛
中間一度死掉害我快哭出來,
有沒有這麼緊張
欸 我先說我們真的超利害先上網訂票
不然一定哭死!
哈哈哈
開心死了
我整個腦海裡都是柯博文
好帥好帥好帥
我超喜歡!

看完電影突然有股衝動要去買變形金剛模型
但怎麼...
我爸應該會罵我吧
我想我還是先去7-11買思樂冰然後加購變形金剛吸管
這樣應該不會怎樣
!
我真的好愛柯博文
台灣不知道有沒有變形金剛欸
不過












台灣那麼小
應該一炸就毀了吧...


欸!
我想跟柯博文談戀愛
就像之前看完蝙蝠俠一樣
也太瘋狂了吧

只要是看不到臉的都很帥!
柯博文好帥!





我還要再去看一次
這次是IMAX!
柯博文我們又要見面了
等等我~





台長: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