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9 02:36:49|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天‧加班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聖帕是個比強烈颱風還強的颱風


沒錯 它是個很強的颱風...


它把我家弄停電了.....


對現代人來說 沒有電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就好像古代人 沒有火可以取暖一樣痛苦吧


好吧...扯遠了




當我還在被窩 翻滾在床上的時候


下午一點半 我的手機響起


我驚到....


因為這個暑假很少有人打電話給我


我直接從床上跳下來去接電話


不出我所料


是課長...


要我去加班


我心想...好吧 反正家裡也停電


颱風天去上班也有加班獎金


就從2點一直做到12點


看似時間很長


其實 一下子就到了






如果哪天有了能抓住時間的機器
那以後就不會有遺憾了...

台長: 小歐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ˇ |
此分類下一篇:認識妳真好
此分類上一篇:未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