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9 01:22:21| 人氣149| 回應0 | 下一篇

就要這樣出發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燈、開燈,我茫然摸索,再也找不到光明的源頭

我開始練習從陌生的小站出發
前往另一個陌生的小站
如果所有地下鐵都連成一個世界
是不是可以帶我到任何想去的地方

在這個城市裡 我不斷地迷路
不斷的坐錯車 並一再的下錯車

看著遠方 哪裡是我的希望看著遠方
我是否還在夢想我不知道
我會去什麼地方我不知道
還會有多少迷惑 失望

下一站是哪裡 會不會有一輛永不停駛的地下鐵
其實我哪裡都不想去
然而 會有人在地下鐵出口 等我嗎
他會為我撐傘 緊握著我的手
告訴我星星的方向 陪我走一段路
我在地下鐵的出口 莫名的放聲哭泣
難道只是為一把 遺忘在車廂裏的雨傘

面對燦爛的星空感覺卻那麼寂寞
因為遙遠星光會將我穿透
原諒此時此刻 我的那麼快樂
因為快樂永遠不可能永遠

微弱的光 在雨的夜裡閃著
微弱的光 在夜的窗口亮著
我不知道 誰會來牽我的手
我不知道 空虛的日子還要過多久
夢要做多久 我不想夢醒以後 依然是受傷和難過的我

昨日的悲傷我已遺忘,可以遺忘的,都不在重要。

(幾米。地下鐡)
(Picture: Sept 2004 flying to Osaka, Japan)

台長: 班長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