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6 18:01:18| 人氣23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伴著陽光下鄉探親=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個好日子,BECAUSE    OF 我回重慶了XD!!

好不容易從中和走啊走啊ˋ終於到了的時候,警衛杯杯卻說要找老師下來帶才能上去= =

但,根據我三年來的經驗,就算有班導的電話我也不會打,班導會開機就奇蹟了說……

所以靚靚就開始找以前老師的電話,可是都不行,一直混啊混啊混到天空都老啦到一點,

才想到說可以請警衛杯杯幫我們打分機給老師(蠢)。

 

可是好死不死老師都不在,最後不得已只好出大絕打給信志= =,

真該死早就應該想到打給身教組長不會有好事,想說我跟他也不錯熟結果竟然出來就跟我們說再見(撐鼻孔)

信志說小碰友們昨天才打完疫苗不讓我們進去傳染或被傳染,

沒有那麼誇張好不好啊ˋ[噢我又毛毛了囧]

我們是健康好寶寶耶!!!

 

後來我們就失魂落魄的賴在校門外,

想說警衛杯杯如果有看偶像劇,看到我們如此可憐待著不走應該會放我們進去的啊。

可惜警衛杯杯就是沒有看不讓我們進去ˊ口ˋ

最後死纏爛打才答應再讓我們打一通(好盧XD)

然後這次又是大絕,因為我打給椒姐,椒姐這麼大咖我想應該OK了吧?

結果(抖),椒姐接起來就說……

 

『以後不可以這樣臨時打!!要事先聯絡啊!不可以把我當備胎!!

我只給你們上來5分鐘!講五分鐘話!』

嚇死我了!雖然說椒姐殺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可是好恐怖……。

後來後來是皓薇接我們上去(?),所以終一波三折千辛萬苦我們終於進去了(噢耶)!

 

當然第一個就先找椒姐聊啊XD,本來就打算就算所有老師都找不到,班導跟椒姐也一定要找到

跟椒姐講話好開心耶,而且椒姊一直跟他的實習老師介紹我(羞)。

說我的名字很可愛,還有稱讚我的作文=\\\\\\\= (驕傲),哀想當初,椒姐真的讓我們班的作文程度變好欸

而且她也很懂得怎麼欣賞大家的優點,還有好多好多,

超懷念椒姐和我們聊生活的那些國文課ˋ很猛的思考模式ˋ還有很死鱉朽的各種應對招數

然後我跟她聊中和說我活的很好這樣XD,還說我今天白爛的作文內容(燦)。

現在給椒姐帶的這個班真是超幸運的,這麼殺又大咖的老師全校沒幾個啊,更何況椒姐又漂亮XD

你們這群小碰友,要乖乖聽話啊ˋ這麼厲害的班導要好好跟她學著做人處事懂嗎!!

 

【當然最後不忘跟椒姐要電話以備下次回來的不時之需XD】

 

 

 

 

後來第二站就是展榕和柏竹,噢天啊我怎麼跟他們這麼多話聊救命(倒)。

而且還可以看到柏竹好開心XD,因為我真的以為他走啦,聽說是有內幕所以走不了吧XDDD

展榕跟柏竹好好笑XD,沒想到他們還可以坐對面一起當一導,兩個一起聊省時又方便啊。(?

今天柏竹是我看過他最親切的一次耶,搞不好如果椀之沒有先告訴我上次她看到的柏竹就是這麼笑容可掬

我應該也會被嚇到XD。

後來到底聊什麼啊?

聊中和吧ˋ還有A組那些也上中和的ˋ還有……貢丸!!!!

噢貢丸真的是我們這屆一定都有的共同記憶!!

連展榕都能聊她可見她多麼厲害,我們下一屆的真是太可惜了,

重慶國一就一定要給她教一下的啊(噁爛學長姐心態),

多麼有趣要體驗過才知道……

 

我今天喇最多的就是他們倆個,太奇妙了,我們應該有喇超過一個小時,

我以前國三怎麼都不知道我跟他們這麼有話(攤手)XD。

我等你們來中和開雞排店耶(YO)!!

 

 

 

第三站,我終於找到班導啦

結果那時候班導應該是剛趴下去要睡午覺這樣……

跟班導說我們班很ˋ每天都活的超用力ˋ她說以後要推薦學生來中和哈哈ˇ

還跟她聊新竹小叮噹XD,好久沒見到班導了懷念啊ˋ

現在當專科老師應該就比較好一邊當學生一邊當老師了吧ˋ老師要加油耶ˇˇˇ

 

 

 

本來還有第四站彥成,嘖嘖可是他不在也沒辦法(攤),所以我就只好回家囉。

可惡我還沒去跟信志說叫他不要拿我去壓我妹,反而進重慶之後就一直躲他誰叫他不讓我們進去=口=

 

 

 

 

不過算是有HAPPY ENDING 噢ˇˇ

台長: 青番就是生番㊣
人氣(23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每日廢言㊣ |
此分類下一篇:1130幕後。
此分類上一篇:絕對不是流水帳(YA)

雞*雞
我還沒回過母校阿= =

熟的老師不是轉走就是退休= =
2009-11-26 20:14:28
版主回應
靠你也太快了吧=口=!!!

這麼可憐ˋ還退休..
你跟年長的老師比較容易熟嗎XD
2009-11-26 21:05:51
凍凍
唔哈哈~
好讚喔!!
害我也好想回國中(這是陷害嗎?)
好精采的國中
如果我回去找我的導師兼國老
我應該會被罵死吧= =
她超兇的.....
上課還帶著一隻狗!!
雖然和藹可親
可是起床氣很大......

下次我們一起回小學!!
2009-11-26 21:15:22
版主回應
帶狗XDD
要演關門放狗的梗嗎XDD

我跟你同個國小嗎=ˇ=??
2009-11-29 20:13:52
姍姍
原來你也有回去阿!
我是在25號的時候回去的
我的時間點不太對 因為大家該下課都都下課了
所以我只有跟椒姐聊到天
還有和其他老師打招呼就走了

話說25因為是校慶
所以好不容易感回來
也好不容易的有機會回到重慶
(穿著士商衣服)

回到重慶的感覺最棒了!
整個人都煥然一新了!!
只是好可惜的沒有看到班導~~
2009-12-04 13:57:57
堸仔
真好=口=
有時間可以回去
國中老師除了班導以外
印象很深的就是椒姊.黃弘.彥成還有...貢丸XDD

希望他們記得我XDD

椒姊呀~我好想把我的作文給你改XDD
我怕我的作文他們不懂得欣賞!!
2009-12-05 09:07: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