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7 15:46:32| 人氣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小春嬌妻應采兒的豐胸減肥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1年至今出道近十年,應采兒拍的20多部影片和幾部電視劇,大多都是爽朗自然的美女角色,應采兒想要突破,但自限於反叛的角色,當問及為何不從清純轉向美艷的時候,應采兒樂呵一笑,說:「因為胸部不夠大,清純或者美艷其實對我來說,都只不過是鏡頭前面所演示的戲中人,而我更喜歡不用太多修飾,自然的自己。」

  或許像應采兒所說的那樣,清純與美艷,太多的修飾都不及於一種自然的美,但大多數人還是能嗅到應采兒身上所散發出的性感,雖然沒有豐滿的前胸,但至少有著迷人的身材和一張近乎完美的臉頰。

  很多女藝人擔心自己的演技不夠出彩,單靠漂亮的臉蛋和修長得體的身材被調劑為花瓶,偏偏應采兒不介於此,在為新片《功夫廚神》的媒體宣傳時,應采兒不諱地講,其實這部戲自己就是一個徹底的花瓶。這讓我想起舒淇曾經說過的一句話:「做花瓶也得有做花瓶的資本。」應采兒的確有這種資本,這種資本不在於天生麗質,在於的是一種身心的長期修養,不過這種修養,大多會有些許的痛苦左右常伴,比如說禁食。

  A B、AB、O,不是字母是血型

  女藝人們大多喜歡把玩星座運勢,更有甚之深信不疑,應采兒雖不把星座掛在嘴邊,但閒暇時候,自己也會偶爾消遣下,關於這種玄機的事物,對於A型血特質的應采兒來說,只能算是一種有條理思維與順勢邏輯的調劑品,左右不了自己,但也不會完全否定其準確性。應采兒說,相比較這些星座運勢,血型性格來說,她更願意相信血型減肥的養生之法。

  去年大約入秋的時候,她聽朋友介紹說血型減肥法很有效,重點在於可以放心飲食但不會發胖,A型的應采兒按照食譜的規定,開始吃素,「那段時間,我一直吃鍋邊素(不是真正的素食,一般朋友同桌聚餐時,挑揀來吃的一些肉邊菜),真的很管用,以前連澱粉都很少吃的人,現在吃主食都不會發胖……」我聽得入神,是要裝作一種深信不疑的神態來應和,女人總是敏感的,瞬即把剛剛神奇鐵定的事實又稍加了些客觀陳述:「其實,我也有懷疑啦,可能是因為年紀不小了,所以沒了baby fat?」

  聰明的女人,總是會讓人欣賞,看了許多應采兒的採訪,不禁讓我總想起一句話,或許有,也或許僅僅是一種主觀的思緒:聰明的女人總是美的,不是心機手段的小聰明,而是一種爽朗的智慧,這種美,在於觸發心底的迷人。

  在應采兒面前,我越發顯得笨拙,沒法子跳出尷尬,反倒她樂呵一笑,神秘地問我要不要知道血型減肥的食譜,像個孩子掏出你根本不在乎的一件小玩意,卻當做寶物一般心翼地塞給你。她經常掛在口邊的一句話:「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大家一起來養生修身。」

 

  

「美」是天生資質,「更美」則是嘗試下的產物

  剛出道時候的應采兒雖然有著美麗的臉蛋,但她總不滿於自己的身材,她說,要自然,要自然,但自然的美並不是指可以放任身體。她很留意朋友的口傳經驗,聽說瑜伽可以豐胸,於是就去豐胸,雖然吃了不少苦頭,受了不少累,但通過熱瑜伽和游泳,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及肌肉增長,所以胸部比起以前,的確會有豐滿一些。

  很多人把肥胖歸結在不乾淨的腸子,其實腸子堆積的油脂跟宿便主要是阻止了營養的吸收,跟肥胖並無太過直接的關係,應采兒說,洗腸是件極其痛苦的事情,幾個小時的上吐下瀉和連續3小時的腹疼感,讓她很後悔做了那個決定,雖然的確有很好的效果,皮膚會顯得更有光澤,身體也感覺很輕鬆,但是她說不在萬不得已或者突發神經的時候之外,不會再去受這種苦頭了。

  女人都是愛美的,是要那種更美,接近於完美的一種美,所以對於朋友口述相傳的養生修身之道,總是忍不住想要嘗試下,雖然經常受盡苦頭,但仍心甘情願、滿心歡喜。對於這些心甘情願、滿心歡喜的苦頭,應采兒很是樂在其中,她說拍戲的時候很累,也有吃過不少苦頭,但她很心甘情願、滿心歡喜,因為她愛自己的工作,享樂於其中,而讓自己變得更美,是因為她愛自己和愛的人,同樣也享樂於其中。

  應采兒說自己會經常喝一些枸杞汁,有抗皮膚氧化的功效。做藝人經常都要化妝,加上一帶妝就是十多個小時,所以在選擇粉底時,采兒亦特別小心謹慎。「上鏡的時候我可以用遮瑕效果較強的粉底,但平時,我就喜歡薄而自然的妝容,最好還要有防曬度的,這樣一個步驟就可以搞定。」應采兒說,她在心裡可以從容面對成長的標誌,因為成長會讓一個人得到很多很多。

  「美」或許是天生的資質,但「更美」則是一種身心的嘗試與體會,保持開心的狀態,讓自己體會身邊的丁點幸福,即使有天眼角開始積下皺紋,那也不會去理會,因為每一條皺紋都記錄著發自內心笑容,這種笑容是一種自然的美,極具觸動性的美,正如一個名叫應采兒的她。

 

 


 

台長: ~一起腰瘦吧~
人氣(3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