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8 15:03:03| 人氣1,4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雅教你把臀部挺翹起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雅近日被指氣色紅潤、屁股挺翹,就連腰圍也變細,朋友好奇她美麗的秘訣,她笑說:“這是我勤練瑜伽三年的成績。”想知道明星翹臀的秘訣,快來看看......

  

  據台灣媒體報道,阿雅表示最近演藝工作經常要兩岸三地到處跑,每天忙碌的工作,讓她變得容易緊張和胸悶。為了要健康,她選瑜伽,沒想到一練就迷上,她表示“瑜伽給我最大的好處就是靜心”。

  三年前她一位在波士頓工作的好友返臺探親,聊天之餘,“我驚訝男生竟也會愛上瑜伽”。她因此對瑜伽產生好奇,決定練一練。

  一開始,她先在家中邊看DVD邊練習,第一次操練就嚇到姐姐,“因為我架勢十足,太專業,姐姐以為我偷練很久。”這番讚美讓她發奮圖強,一練就是半年。

  後來,她去上課一學就是兩年半。她回想第一天上“熱瑜伽”課,醜事不少,因為她一直流汗,全身腰酸背痛,手腳不聽使喚,回家後猛罵自己:“我幹嘛去上課?”第二次她勉強自己再去,之後逐漸上軌道,慢慢從中學到樂趣。

  如今她練瑜伽頗具成效,某次在香港機場巧遇劉若英,對方繞到她後頭,一直盯著她的屁股看,然後納悶問她:“你的屁股為什麼這麼翹?是不是去練了瑜伽?維持的不錯喔!”讓她得意至今。

健康美麗有活力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一起腰瘦吧~
人氣(1,4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