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2 10:53:0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還是我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我讓老公一個人在家帶弟弟,給弟弟洗澡,我則是帶著小魔頭姐姐出門晃晃。先前曾經開玩笑的說:小隻將來當不了間諜,因為給她一點吃的,就什麼都招了!但是這孩子真的是只要有吃的,什麼都好。為了讓她覺得沒有白白出門一趟,我帶她去便利商店買冰淇淋。因為昨天是她爸爸生日,本來想買酷聖石,結果那家門市剛好沒有,但是如果就這樣空手出來,小隻一定會抓狂,所以就先買了兩個“姐姐認得的牌子”→小美,想說等一下再去另外一家找找。


離開第一家便利商店,走去開車的途中,心裡又想,反正“小美”也哄得住她,為了避免節外生枝,我還是先回家,至少冰淇淋不會化掉。上車之後我跟小隻說先回去,結果她問我:我們不是要去再買一個給把拔嗎?

我就說:沒關係!我的給把拔吃就好。

結果小隻腦筋動的超快,沒有五秒鐘就跟我說:妳的冰淇淋給把拔,那...我的給我好不好?

台長: 珍妮花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