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3 01:08:5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Lord --- You can take my breath aw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erre穿著迷人的紫色斗蓬,雄糾糾的,好不威風。

然後,他就坐在最高處那兒,以一個君主的姿態腑視著他一眾的子民,大家也不敢發出一聲,一起屏息以待他們的君主發號施令。

「呀!.....」不知道是不是空氣太過渾濁,一個女士突然暈倒了。四周的人都急急忙忙的把她拉出去,免得壯嚴的氣氛被她所破壞了。

「我,」他終於開口,大家的心噗噗噗的跳,我彷彿也聽到了別人的心跳聲。「你們願意為我一死嗎?」

「MY LORD!」沒有一個人的口不是這樣的說:「You can take my breath away!」

他泠笑。

四周又再鴉雀無聲,沒有一個人願意吞一口口水,生怕那聲只有自己才會聽到的「咕嚕」,會影響到MY LORD的發言。

就在這一刻,我感到了甚麼,他突然把食指高舉於天,然後不知甚麼時候,他把手垂下來,指著我。

「我,就要你的呼吸。」他泠漠的笑,要了我的命,還不願意讓我看到他的笑容。

噗.....噗......噗.......我的心要爆炸了.......

還未來得及反應,我已經被好幾個士兵抬到他的面前。

他,站起來。

我們相對而視,此時此刻,我才知道,自己多麼想留下小命來凝望他一生一世。

然後,他站到我的背面,把手放到我的頸項上。有誰可以跟MY LORD這麼接近過? 沒有,只有我。是的,應該,死而無堪了。


我已經嗅到他的氣息,又感到他的脈搏在跳動,是那麼急速。當然了,他最喜歡殺戮的遊戲,有甚麼它能夠更加刺激。

「我彷彿,聞到血的芳香了。」他在我耳邊輕輕細語。那麼溫柔而泠酷的聲調,教人聽得心軟。

我眠眠嘴巴,知道奉獻的時刻,應該,要來了。

他的手,就像一條最性感的蛇,已經在我的頸上纏繞得緊緊的....

....「卡挪」...

我的呼吸,都已經給你。

台長: mj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