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0 02:50:4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絕命終結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聊聊我最愛看的恐怖片吧!

從小我就很膽小,

四年級時買了金田一第一集結果當晚嚇的睡不著,

再更小時看了人肉叉燒包結果到現在我都很少碰包子了,

然後是一年前開始迷上恐怖片吧!

在香港看了「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之後就開始愛上恐怖片,

後來就陸續看了一堆很有名可是其實真的頗爛的殺人片﹝特別是那個三部曲系列的﹞

然後口味就越吃越重,甚至連最近頗紅的咒怨都嚇不倒我了。

前一陣子呢,跟POWER去看了絕命終結站2(Final Destination2),

說真的,我壓根沒有看過第一集甚至連聽都沒聽過,

不過我還是懵懵懂懂的跟著他跑去看了。

「哇塞!好讚的一部片!每個人都死的好華麗!」

這部片主要是在說,

主角因為在飛機爆炸前看到了「飛機會爆炸」的景象,

所以嚷著要下飛機,還害著一堆同學跟一個老師都跟著他被趕下飛機,

就在機場內其他人都在指責主角的當時,

「碰!」飛機爆炸了,所有人都啞口無言。

然後是接下來劫後餘生的眾人們都相繼慘死的故事

因為他們逃過了死神第一個計畫,難保第二個計畫也能躲過。

有興趣的就去找找看這部片子吧!

我買Final destination第一集才花了49元

第二集應該也快出了

厭倦同一模式的殺人片以及嚇死人不償命的鬼片的人

可以去嘗試這一類型的片子

台長: Snow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