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23:29:40|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聞台!還有我在啦~拉拉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A。)
這幾天又開始讓新聞台動了起來。
停擺的期間,嘗試用了giga跟無名。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寫的都沒有新聞台的多。
我也比較沒有動力去寫。
(雖然新聞台我也是沒怎麼在管他啦!)



跑回來這裡,我覺得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看了以前的文章,覺得好笑,也對於自己的描述方法感到驚奇。
真不知道我那時候在想什麼,怎麼會把自己比喻成白素貞。
原來我是個這麼好笑的人嗎?
可惜現在的我,已沒有那樣的文采,也寫不出好笑的東西了。(感傷)



對於這裡,有點感傷,更覺得捨不得。
所以這次回來也盡可能的讓自己常常在po東西。
雖然部落格的流行讓新聞台的使用者大量的流失。
可是最終我還是選擇新聞台。
畢竟,他也陪我度過了好一段日子,也因此認識了一些人。



昨天偶然發現,批兮鬨也有部落格。
其實我的內心還蠻不平衡的。
雖然部落格是種潮流,基於商業考量當然是要有這項服務。
可是調性跟新聞台還是有重疊到的地方。
讓我強烈的認為,新聞台被批兮鬨放棄了。



我會盡量保持著一顆熱忱的心繼續寫下去的。
新聞台,別擔心!還有我在~



謝謝你。

台長: Snow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