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0 21:57:1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嘟著嘴質問我為什麼你沒有第一個得到我的扮手禮

我喜歡你和實際年齡不符的幼稚

謝謝你說你不要大眾化的禮物

我喜歡你任性地說你要獨一無二的特別的

謝謝你肯讓我付出

我喜歡把精神時間和金錢都用在你身上

謝謝你接受我的心意

我喜歡看你因為我做的一切而笑得滿足

謝謝你責備我應該要為你媽媽買份禮物的

我喜歡你的口氣像抱怨我是粗心的家人一樣

謝謝你說要我當客家媳婦

我喜歡嫁雞隨雞嫁狗隨狗而我嫁給一頭牛

謝謝你記得牽起我的手

我喜歡和你旁若無人十指相扣的甜蜜

謝謝你說你要和我一起去吃這吃那的

我喜歡你因為我忘了要減重而且睜眼說瞎話說我並不胖

謝謝你說如果我瞞著你哭泣你會抓狂

我喜歡因為喜悅而落下的淚

謝謝你很肯定地說你沒變只是給我的時間少了

我喜歡你也許有點欠缺說服力的撫慰

謝謝你說你不喜歡你的女朋友對你說謝謝和對不起

我喜歡當你身邊最理所當然的那個人

謝謝你說你會把我的衣服拿來穿

我喜歡我們親密得不分彼此

謝謝你沒忘記給我一個緊緊的擁抱

我喜歡那種其實你真的很願意和我親近的力道

謝謝你碎碎念著你最討厭陶板屋而且我還是和別人去吃的

我喜歡那種和你單獨約會在西提的氛圍

謝謝你媽媽特地買給我的香香組

我喜歡你的家人把我當成一份子就算爾偶叨念一下我也不介意

謝謝你就算讓我傷心還是笑著原諒了

因為愛

台長: 淨空區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