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1 22:45:0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邊緣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不停放大自己而我只能步步地往角落退去

你把我們的愛情邊緣化而我被迫成為幫兇

 

連日來的擔心果然成真

你和往常不同用帶點怯怯的口氣說有事要跟我商量

是你將你的決定美化了吧

美其名的商量不過是一種告知

對於這強勢的商議我沒有否決的權利

 

你說我該為你的開心而開心

親愛的 那是你站在你的角落看待我的失落而覺得無謂

那是因為你的安然自得是奪取了我的引頸企盼而獲得的

你說我該考慮一下我們個性上的迥異

親愛的 當你希望我們在一起時這些迥異曾幾何時被正視過

那個沾沾自喜說著自己變得見色忘友的你哪兒去了

 

看著你的改變讓我漸漸不懂自己的心

不懂自己的心的我卻慢慢看清你

 

台長: 淨空區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