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30 09:52:5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長的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們小的時候,總會盡情的向大人們撒嬌,但隨著年齡的增長,與世俗的看法下,漸漸的,我們便害怕在人面前表達自己的情緒,羞於向他人撒嬌,把自己武裝的既堅強又勇敢,不敢在和小時一樣,因為痛或者因為傷心,纏在大人面前,要求他們的安慰,現在的我們若遇到了挫折,或遇到了傷害,只能裝成若無其事,強顏歡笑,然後,在別人不注意的時候,躲在棉被中啜泣。
我們雖然已經長大,變成『懂事的大人』,但是,在我受到傷害時,還是希望有一個人可以輕輕的抱著我、安撫我,輕聲的告訴我說「有我在你身邊,你並不是孤獨的」,不論我們的外貌表現的多麼堅強,但是在我們的心中,總是藏著一個需要別人關懷,害怕孤寂的身影。
若是有看到身旁有著傷心朋友,請不要用那冷漠的眼神望著他,也不要讓那無情的沉默將他吞蝕,請大家張開那溫暖的雙手,輕輕的抱住他、安撫他……

台長: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