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5 23:14:5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民道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和家人一起去高島屋逛街
因為我們都是坐到芝山站
然後才轉車到高島屋的
我想應該有人是這樣去高島屋的吧
等到的第一班車因為人太多了
雖然上的去但是只能站著
我們因為帶著老人家
所以我們就決定等下一班
因此我們是排第一個
而我排在第一個
終於等到下一班來了
但是那位司機停車的地方和我們一大堆人所等的地方不同
所以每個人都往車子所停的地方移動
剎那間突然有一對男女(大約40多歲)排到我們前面(當時車子還沒靠邊)
我看到他們這樣我就很不爽啦
我就說:請不要插隊好嗎?
他們居然不理我
我又再說:請不要插隊好嗎?
他們還是不理我(好像我說的人不是他們)
我又說了幾聲,那個男的終於肯轉過頭了....
那男的居然說:我很早就來了,只是坐在那邊而已...(那我是不是能說,我一大早就來了,只是躺在家裡而已)
反正我們爭執了很久
他還說:反正人不是很多,不要那麼計較,年輕人不要那麼激動......
人不多,是多的像鬼吧
真是給他OOXX

我真的很想問他
你以前公民道德課都翹掉喔
不然怎麼連這最基本的道德觀念都不懂



之後~~~~
我媽還說他被我嚇到了
因為他沒想到我敢吼他

台長: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