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7 12:31:4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份量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份之旅...風景美心情佳最特別的是身旁有個很棒的你!

這趟旅程我們五個人先去了金瓜石,雖然之前常來九份玩,但金瓜石我到是頭一次來,而且你和其他的朋友都一一幫我介紹這裡的風情文化,很像跟團出遊_好不熱鬧~!
我們還去爬高到不行的神舍,甚至投擲錢幣許下願望,雖然我們一行人都沒能投中,但開心就好~!
後來在下山之前還買了烤香腸吃,子甚至跟老闆的女兒玩了起來,那畫面溫馨的不像話,霎時我才發覺原來搞笑的子也有這樣溫柔的一面呀!之後去了九份老街再度品嚐好吃的芋圓,以及泥人吳的面具館等等;還在子的提議下去阿妹茶館泡茶聊天,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我們五個人居然坐在室外,讓冬天的太陽灼熱照耀一整個下午時間,不過蠻妙的就是了!
接著下山,我們去了士林夜市吃了這輩子第一次吃的藥燉排骨,平時我是很少吃這樣的食物,第一次的親身體驗還不賴耶!但因為暈車導致沒什麼胃口,為了避免掃興和破壞大家的雅致,我ㄍ一ㄥ了四隻骨頭,當下心想要是平常好胃口可能不只吃這一餐吧!
其實很想當面跟你的朋友說聲不好意思的,一整天下來不斷詢問我身體的狀況,讓我有種被受呵護的感覺,謝謝你讓我認識了三個活潑又開朗的好人!!

最後要跟你說:你的體貼我都有看在眼裡唷!今天早上你對我說的話一直重覆的在腦海裡盤旋,既幸福又甜蜜_想當面告訴你,你讓我有種舒服又安心的感覺,會不自主的想要待在你身邊,那種平穩的單純在你身上散發成另一種獨特的氣息,我也好想聽你說對我的感覺,你會告訴我嗎?

台長: ....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