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16:47:11| 人氣17,609|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 親子系列] 我們的兒子 x 完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鈴……………』床頭櫃上的鬧鐘不停地叫喚著床上的二人。


「唔……」床上的櫻髮女子在被窩裡懶洋洋地蜷縮著,疲累得不願意伸手按下鬧鐘。
 
同時間,在她懷裡的一個黑髮小男孩也被鐘聲吵醒。
他慢慢睜開深邃的玄眸,從被窩裡探出頭來,伸出小手按下正在叫嚷中的鬧鐘。
接著,他躡手躡腳地爬下床,走到洗手間裡梳洗後,便迅速地換上黑色的短褲和背後印有團扇標誌的短袖襯衣。

「悠一……」櫻吃力地用手支撐著疲憊的身體,軟綿綿地瞇起帶著濃濃睡意的碧眸,看著剛從洗手間走出來的男孩。「我送你到學校吧……」

「媽咪,不用了。」悠一快步走上前,爬到床上環著櫻的脖子,憂心忡忡地凝望著她。「妳剛剛才通宵值班回來,妳再睡多會兒吧。」

「但是你自己一個回學校,不要緊嗎?」櫻回抱著悠一細小但卻柔軟的身軀。

「我已不是小孩了。」悠一鼓起腮子,不滿地抱怨道。
年紀小小的悠一最感不滿被別人當作小孩子看待。

「明明只是一個四歲的小孩子。」眼前的只是一個小孩,但是思想卻成熟得很。
櫻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輕輕撥開在悠一前額的柔軟黑髮,仔細地看著這副似曾相識的臉蛋。「悠一,你真的愈來愈像你爸爸……要是他也在就好了。」清澈的碧眸頓時泛起一絲絲的落寞,臉上的笑容也帶著苦澀。

「我一點也不像他。」悠一彷彿從碧眸的倒映中看到爸爸的影子,怒氣不禁湧上心頭。
「就算他不在也沒關係,我會一直保護媽咪。而且長大後,我會娶媽咪。」

聽見悠一的『告白』,一股甜絲絲的感覺頓時充滿著櫻的內心。
「是是……謝謝你一直保護著媽媽。你真是個好孩子。」櫻的讚賞,加上溫柔的撫摸,讓悠一的怒氣頓時消逝,本來繃緊的臉蛋也隨即掛上得意的微笑。「好了,是時候上學了。」看到悠一的心情變好,放心下來的櫻俯首輕吻一下他的小唇瓣。

被親吻了的悠一害羞得滿臉通紅,燙得像剛煮好的蕃茄一樣,話語也變得結巴起來。「嗯……那……我走了。」他挽起在床邊的書包走出房門,臨離開時也不忘回頭含羞地瞥了櫻一眼。
 
這孩子真的可愛極了。
 

※※※


好不容易,一天的課堂終於完結了。
「真是無聊極了。」課堂上的東西對悠一來說是很淺易明白,但是又不得不上課,以免令媽咪不開心。
但是除了課室沉悶之外,悠一還要應付一堆煩人的花痴。
 
「呢~~悠一君,你要回家嗎?」一個女孩在門外截停了悠一。
 
「悠一君,你媽媽沒有接送你嗎?我可以和你一起回家……」另一個女孩羞澀地低著頭。

「悠一君,你爸爸在哪裡?聽說他很帥……」另一個女孩抓著悠一的手追問下去。


本來花痴們的纏擾已令急不及待回家的悠一覺得很煩擾,現在竟有人踏中他的神經。
生氣的悠一使力甩開那女孩的手,銳利的眼神直視著那花痴們。
「我沒有爸爸。」語氣冷酷得讓那些女孩害怕得拔腿離開校門。
 
「真討厭。」待那些女孩離開後,悠一深深嘆了一口氣,喃喃地抱怨著。
 
 
「雖然是討厭,但是小孩子不可以說謊。」突然之間,悠一感到頭上重重的,是一種熟悉的觸感。
轉身抬頭一看,一個和自己幾乎同一個模樣,但卻比自己強壯高大、更添成熟的男人映入眼簾。
 
「你回來了……」悠一縐著眉頭,一臉厭惡的對上同樣縐著眉的佐助,語氣聽起來一點也不高興。

「剛才為什麼這樣說?」語氣仍舊是冰冷。

「關你什麼事。」語氣也是一樣冰冷。

兩人目光對峙著,周遭的溫度也下降到至冰點。


「那我去告訴妳媽咪,看她有什麼反應吧。要是她知道她的乖兒子那麼沒禮貌,會怎樣?」佐助嘴角狡猾地微微揚起,功妙地利用悠一愛護櫻的心情。
 
「可惡!」悠一的眉頭更緊緊縐著,抿住小嘴怒視著佐助。
如果媽咪知道的話,她一定會不開心。
 
 
我不可以讓媽咪不高興。
 
絕對不能讓她知道。
 
 
「你想怎樣才不告訴媽咪?」悠一不甘心地抬頭盯著佐助,不忿地喃喃地說著。

「道歉。」佐助臉上仍掛著意味深長的微笑,並蹲下來與悠一的目光連成水平線。
 
「嘖……」為了媽咪的悠一雙手緊握著拳頭,忍著怒氣,低聲地說道。「……對不起,爸爸。這樣可以了吧……」

取得勝利的佐助伸出右手摸摸悠一的頭,然後拍拍他的肩膀。
「嗯。回家吧。我不會告訴妳媽咪。」
 
這讓悠一頓時放下心頭大石,舒了一口氣。 
雖然爸爸很可惡,但是他卻是一個言出必行的人。
他說過不會告訴媽咪,那就一定不會。
 
  
一路上兩人的臉上均掛著冰冷的神情,插著褲袋並肩而行。
他們的俊俏冰冷的外貌吸引了街上很多人的目光,但他們一點也沒有理會。

「你為什麼比預期早了回來?明明這次是S級的任務。」
悠一沒有停下步伐,也沒有注視著佐助,只顧看著前方行走。
要是他不回來,我就能待在媽咪的身邊,繼續完完全全獨佔著媽咪。

「沒為什麼。這次的任務其實不算是S級。不過,你不會明白……」佐助伸手揉揉悠一的頭,語氣間有點無奈,彷彿完全不把這些艱難的任務放在眼內。

「什麼嘛……」悠一不滿自己被小看,尤其是被眼前的這個人。
他停下來抓著佐助的衣袖,抬頭充滿自信地凝視著他。
「我一定會變得更強,然後再從你手上搶走媽咪。」
 
聽見這番自信滿滿的話,佐助不禁挑起好看的眉,輕笑了一聲。
「是嗎?那我就接受你的挑戰吧。我可是等待你從我手上奪走我的妻子。」
接著,他彎腰捏一捏悠一的臉頰。「不過,你真不愧是我的兒子。」
眼前露出堅定目光的悠一讓佐助想起小時候的自己,同樣地許下一些難以完成的目標。
 
被佐助突如其來的稱讚讓悠一有點不好意思,他別過頭以避免讓佐助看到他染上嫣紅的臉蛋。
「囉嗦。我一定會打敗你的。」

※※※


兩人回到家後,便立即上樓梯到櫻的房間裡。
全因為昨晚的辛勞工作,讓櫻今天要好好補眠。

「櫻。」佐助輕輕叫喚著在床上熟睡著的櫻,並伸手輕撫著她白晢隥滑的臉頰。

櫻微微睜開雙眼,迷迷糊糊間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影。
「悠……不……佐助?!」眼前這個日夜掛念的人的出現驅散了櫻的睡意。

「嗯。」佐助會心一笑,並摟著剛剛醒來的櫻。

「佐助,你沒受傷吧?」櫻回抱著佐助,依偎在他的頸窩裡。
每次佐助任務回來,最讓櫻擔心的就是他有沒有受傷。

「沒有。」佐助溫柔地掃著櫻的背,像要給她安心似的。
互相擁抱的兩人寧靜地感受著彼此的體溫、彼此的觸感,一同享受著溫馨的時光。


「媽咪 ~~」悠一嘟著小嘴,不滿地叫喚著櫻。
他已從佐助叫醒櫻那時,就一直站在床邊,但是卻被他們忽視了。

櫻沿著聲音轉頭望向床邊鼓著腮幫子的悠一。「悠一,對不起。媽咪沒留意你。」
隨即伸出雙手向悠一展開懷抱,露出一個溫暖的笑容。「過來。」

看到櫻在意自己,一切的不滿都被掃走了。
悠一滿心歡喜地撲上櫻身上,牢牢地環著櫻的脖子。
「媽咪,我很掛念妳。」雖然回學校上課只有八小時,但已令喜歡黏著櫻的悠一難耐。

「我也是呢。」櫻溫柔地撫摸著悠一的面頰,舉止間流露著母愛。

「那媽咪,妳喜歡我多些,還是爸爸?」
在櫻身上的悠一眼光閃閃地凝視著櫻,期待著她的回應。
 
「?!」櫻低頭看見悠一水汪汪的黑眸,再抬頭對上佐助一雙充滿質疑的黑眸。


真的不知道該說哪個才行。
說哪一個都會令另外一個人不滿吧……


「兩個都喜歡。」這是櫻想到的最好答案。

「不行~~ 要選擇其中一個。」悠一嘟著小嘴,對櫻的回答感到很不滿。

「唔……?」櫻顯得有點為難。

「媽咪……原來妳討厭我嗎?」悠一的眼睛水汪汪得淚水像在眼眶打轉,彷彿差點掉下來似的。

悠一可憐的模樣完全激起了櫻的憐愛。
「不……不是。」櫻憐惜地摸著他的頭。「媽咪當然喜歡你多些。」

「媽媽,我也是一樣。」悠一重新地對櫻展開一個燦爛的笑容,再側頭向在他身後的佐助囂張地吐一吐舌頭。


這神氣的表情看得佐助一肚子氣。
這個小孩子……


「櫻。」佐助的一聲呼喚令櫻的視線從悠一身上移開,微微抬頭對上佐助。
櫻還未反應過來時,兩片唇瓣被貼上了,腰際也被牢牢環住了。

被夾在兩者之間的悠一兩旁被佐助的手阻擋了去路,再抬頭看到兩人緊貼著的唇瓣,心中的怒氣不禁全數湧出來,轉身不停搥打著佐助的胸膛。「可惡!放開媽咪呀 ~~」

「哼~~」佐助滿意地慢慢離開櫻的朱唇,挑著眉低頭看著心生不忿的悠一。
「真是一個小孩子。」
 
「嘖……」悠一生氣得出不了聲反駁佐助的嘲諷。
兩人的目光對恃著,好像誰的眼神先移開就算誰輸一樣。

「好了,佐助、悠一。」櫻打算打破這個彊持的局面。
「悠一,你和媽咪一起去準備晚飯。好嗎?」櫻把悠一更加抱近自己。

「嗯。」悠一點點頭,面容也因為看到櫻而稍稍放鬆。

「那你先下去,從冰箱裡拿出食物,可以嗎?」櫻向悠一投下一個親切的微笑。

只要是櫻的要求,悠一都會盡量滿足的。
「嗯。」暫平息了怒火的悠一快步下床,離開房間時不忘瞪一瞪佐助。

待悠一離開房間後,櫻慢慢湊近佐助,雙手捧著他的面頰。
「佐助。」櫻輕輕嘆一口氣。「你也像小孩子一樣和悠一鬥氣。」
 
「他真是個很難搞的孩子。」佐助抱緊著櫻,微微縐著眉頭。

「像你小時候一樣。」櫻不禁竊笑一下。
說真的,無論外貌,還是性格、能力等,都和佐助很相似。
「不過還是悠一比你可愛,而且待我好好,一點也不像你以前那樣。」
櫻回想起以前離開木葉當叛忍的時候、組織『鷹』攻打木葉那時候的佐助,眼神流露出著難過。
 
「對不起。」佐助吻一下櫻的頸窩,手中環著櫻的力度加大了。
櫻閉上雙眼,默默地享受著佐助身上的香氣和溫暖的擁抱。


 
「媽咪 ~~~ 我準備好了!」房內傳來在樓下廚房悠一的叫聲。



「好了~ 我要下去了。不然,你的兒子又鬧情緒。」
櫻慢慢離開佐助的懷抱,面掛著微笑地輕啄一下佐助的面頰。
「你也先去洗澡,再下來吃飯吧。」

「嗯。」佐助的目光留戀地望著遠去的粉色的身影。


※※※


櫻和悠一母子二人在廚房裡甜蜜地一起做飯,溫馨的氣氛洋溢著整間屋子。
這也令悠一的不滿、怒氣逐漸減退下來。

「悠一,課堂上的東西明白嗎?」櫻用筷子夾起一些蔬菜到悠一的碗上。

「明白呀~~ 一點也不難。」悠一自信地向櫻炫耀著。

「那就好了。」櫻細心地替悠一擦去嘴角上的汁液。

櫻轉頭望向佐助。「佐助,那你明天要出任務嗎?」

「不。」佐助淡淡地說著,手沒有停下夾食物。

「那……悠一,明天你放假,但是媽媽要回醫院工作。所以,你就和爸爸去學習忍術。好嗎?」充滿期待的目光直視著悠一。

「沒所謂。」悠一瞄一瞄佐助後,爽快地向櫻點點頭。

「我也沒所謂。不過,我出任務這幾天,你有沒有自己練習?」佐助的語氣驟變得嚴厲。


悠一每天會趁著佐助休假或晚飯後跟佐助練習忍術。
由於佐助的嚴厲教學和本身血統的優良,悠一已比同期小朋友的忍術出色多了。

但是佐助並未因為悠一這出色的表現而放慢步伐,反而更加嚴厲地訓練著他。
而悠一也沒有被他的嚴厲嚇倒,一直以打倒佐助為目標而努力不懈地學習。


「當然有……不然怎樣打敗你。」悠一眼神堅定地盯著佐助。

「真的嗎?」佐助眼神帶點嘲諷。「但是我才不會被笨蛋打敗呢。」

「可惡。」悠一深知道他現在不是佐助的對手。
正因為他清楚與他之間的距離,他才那麼不甘心。



「好了,兩位。不要把這晚飯搞砸。」櫻繃著臉,抿著嘴,以示不滿。

「嗯……」兩人的對峙也得以平息。


※※※

 
吃完飯後,佐助立即不斷催促著悠一回他的房間睡覺。
為了爭取和櫻久違了的甜蜜時間。

「櫻。」佐助環著在床上穿著一身粉紅色睡裙的櫻。

「什麼呀?」櫻疑惑地看著佐助。

「我出任務時,妳很悶吧?」眼神充滿期待的目光。

「沒有呀……因為有悠一嘛。」櫻別過頭避開他的目光,但臉上卻染上掩飾不住的嫣紅。

「真的沒有?」佐助用手板回櫻的臉蛋對著自己,再慢慢湊近她。

「一點點……」看到佐助湊近的俊臉,櫻不禁心跳加速、面紅耳赤。

「原來只有一點點而已,那我就多接些任務……」佐助假裝出一個落寞的表情。

「不要呀……」櫻立即環著佐助的脖子,眼神帶著哀求。

佐助滿意地勾起一個淺笑,慢慢地貼上櫻的唇瓣。
「這是妳說謊的懲罰。」


淺淺的吻逐漸變成深吻……
兩人享受著彼此,更不願分開片刻。



『咯嚓……』房門突然打開了。

「媽咪 ~~」悠一抱著枕頭站在房門前。
他一開門就看見一隻飢渴的大色狼和被壓在他身下衣衫不整的媽咪。
雖然心裡有點不悅,但是他並沒有被這景象嚇驚。


因為一切在他預計之內……


「你來幹什麼?」佐助並沒有離開櫻,只是側著頭、挑著眉地看著悠一。

悠一也沒理會佐助的詢問,繼續站在門前,眼睛水汪汪地凝望著櫻。
「媽咪,我睡不著。」

「那去數綿羊吧。」被打擾的佐助一臉不悅地冷冷說道。

悠一繼續無視著佐助,噘著小嘴,一臉哀傷的樣子。
「媽咪 ~~ 最近都和妳一起睡,所以獨個兒睡不慣……」
 
悠一可憐的樣子讓櫻不能視若無睹。
「那好了~~ 悠一,你今晚和我睡吧。」櫻伸出左手以示意叫悠一過來。

「嗯 ~~」悠一高興地點點頭,便快步跑上前。

「哼 ~」一臉不滿的佐助無奈地離開櫻,騰出床中間的位置讓悠一上來睡。


悠一看到這個騰空的位置就立即鑽進那裡的被窩,依偎在櫻的懷裡。
由於懷裡的舒適感,悠一很快就進入夢鄉了。


「他怎會睡不著。」他分明是騙人,特意打擾自己。
縐著眉頭的佐助伸出手指截一截悠一熟睡著的面頰。

「由他吧。」櫻伸出右手撫摸著佐助的面珠。
「偶爾三個人一起睡也不錯。是嗎?」


現在的幸福對於六年前充滿仇恨的佐助來說,確是觸不可及的。
但是現在卻真實地、奇跡地發生,緊握在自己手中。


「嗯。」佐助用手摟著悠一和櫻,再傾前身體給了櫻一個晚安的吻。


三人一起渡過溫馨的晚上……

 
 ※※※
 

台長: Aoi
人氣(17,609)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 火影文] 親子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 親子系列] 五歲的媽媽 上

戀羽
好好看~
繼續加油喔!
2008-08-28 18:15:12
版主回應
謝謝~~
我只是寫作新手而已~~
我會加油的~~

請繼續支持~~ 哈哈~~
(這是我的寫作動力來源!!)
2008-08-29 21:07:21
夢中雪
很好看阿^^
文章都是佐助和兒子搶小櫻櫻!!
最後變得和諧,融洽...
寫得很好阿.V.
加油!!!
2008-08-28 21:33:30
版主回應
謝謝~~我會加油!!
請繼續支持~~

我本人很喜歡看佐助吃醋的樣子 XD
而且火影裡總是櫻不停地追逐著佐助...
偶爾轉換一下立場也不錯~~
2008-08-29 21:17:39
Ka Ka
Sasuke’s so is so cute. I like to see him and Sasuke getting jealous of each other ne. Sakura is the happiest of them of, yeah!!
2009-01-05 19:47:16
版主回應
I also like this kind of interaction between Sasuke and his son. Although they always get jealous and argue most of the time, they indeed care about each other deep inside their hearts.

Of cox, Sakura is the happiest in this family as being loved by Sasuke and her son. This is a good ending for Sakura.
2009-01-05 20:55:56
夏璃☆
寫的很好看說,
佐助和兒子鬥嘴的感覺很可愛呢。
2010-07-23 16:40:24
版主回應
謝謝~
我也喜歡他們鬥嘴的感覺~~:)
果然要有些爭吵才是融洽的家庭~
2010-07-24 14:45:03
Silver Night
哈,「飢渴的大色狼」和「衣杉不整的媽咪」,看到那笑到肚痛,哈哈哈,悠一真聰明
2010-07-28 08:03:58
版主回應
我很愛悠一~~
他也是佐助的剋星~~ :)
2010-07-30 21:57:44
持久液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2 17:33: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