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7 01:03:3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晚回家
台北有捷運真好

拿著數位相機亂照
是回家的樂趣之一吧

偷照了連等捷運都要趴在電扶梯唸書的奇人
想偷照自己覺得可愛的人
打扮讓我欣賞的人
行為有趣的人
呵呵
雖然想照的東西很多
但是一般人看到陌生鏡頭對著你都會很納悶很想躲
所以我也不敢明目張膽的照

->保持距離
->拿著相機隨便亂瞄
->慢慢移到我想照的目標
->鏡頭三倍拉近
->關掉閃光燈
->不自覺的手就不小心按到快門
->嗯嗯…自然的看成品…

哈哈…很有趣的體驗呢~~


出了捷運站
慢慢的走在夜深人靜的路上
我小小的歌聲都聽得一清二楚
可以回家真好
溫暖的家人和食物在等著我呢~

p.s
今天一出捷運站看到走出來接我的家人
好感動~~~
一起走回家~~~我真的太愛你們了^__^

台長: 梅果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