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1 15:36:11|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 自我認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嚴肅的標題...
最近開始選填學校推甄
我才漸漸意識到這問題


一直覺得成績不錯的我
能填的學校卻不多
其實
我沒那麼好吧?


就算成績到了標準
面試過的機會也只有5%
如果教授們是外貌協會的話
是不是就算我擁有再多的才華也會被剔除?


陡然覺得我的昔前想法多麼幼稚...
甄選上了 就去留學 和 學日文
現在在我眼中看來只是海市蜃樓
我之前不該那麼氣的...
你說的對
指考的命跑不掉



我並不會和漂亮扯上邊
也沒有能讓人會心一笑的搞笑才藝
心胸也不如想像的大
厭惡的人也不比想像的少
我擁有的....
只有一堆堆滿溢的憂愁....
問君能有幾多愁 ?
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 我有的春水大概無法言喻吧










脆弱

原來脆弱這詞也應該填寫於我的個性欄
只要一個相處久的人一離開你
就會哭得像小孩似的
心痛的好似被別人甩了



當我如果投入了愛情這世界
我豈不是痛不欲生?
原來 為愛跳樓也不是件誇張的事


我心裡還是有堵牆
薄薄的
但是軔性卻超乎任何人的想像
堅定和外國人結婚是否太過困難 ?想要一個美國式的家庭也不行嗎 ?
我好像在不知不覺中把台灣人elimate我的候選名單了
傷的太重?  的確   害怕?  也是



我又憂鬱了.....

現在腦中不斷縈繞著蘇打綠的遊樂
明明是首快樂的歌
為何眼淚會撲簌似的流下呢
”你現在到底清楚了嗎 ?你現在到底清楚了嗎?
那麼多年仔細躲避悲傷 到了今天仍然還在裝傻 
快放下 快放下”

台長: *~愛子~*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