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1 21:58:57| 人氣1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白成果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已經是紅白及成果展過後的3天了~!!!

回憶起那天,真的是好有趣又充滿回憶的一天。 我這次是主持人,所以參與的

表演就很少了^^ ㄏㄏ...我可是很愛表演的!!

今天一早我就把我老媽挖起來,幹麻呢?? 當然是幫我化妝啦!!!厚厚~~~

哇~畫完妝之後真的插好多喔~!! 整個就超白= =a 到了學校之後,

恩~沒錯!我是第二個到教室的人!!ㄏㄏ...我有點擔心妝會不會稱的不夠久。

隨著時間一點的離去,大家也都漸漸的到教室了!!那大家會做什麼呢??

我想也不用再多說明了。男的呢! 不外乎頭髮。 女的呢! 那還用說嗎?當然

是化妝啦!! 而我勒?! 我則是到禮堂先去練習主持人的台詞。

就這樣,大家就弄到中午之後,就開始挪到禮堂了!! 呼~~心裡開始毛了!!!

不知道要怎麼搞笑比較好。我在心裡一直在想點子。 看著班上同學的認真

模樣,我真想多替他們說一些話。一方面,在我心裡面也想到,沒想到也

已經3年級的畢業成果展了...!!真的好快~~快到都快讓我反應不過來自己即

將離開高中的生活。在心裡充滿著百感交集之下,燈光黑了。我的心理頓時

停止思考了~!當音樂一下來。我將踏出那第一次也是我最後一次的步伐朝向

舞臺上走去。在接下來的主持當中,我真的是完全的把自己的另一面完全

表現出來,眼看著就是我們班的紅白了。好~!看我來好好的介紹你們吧!!!

ㄟ~?? 怎麼我連指導老師都還沒講完就出場了???? ㄆㄆㄆㄆㄆㄆㄆ~~~~~`

真是快讓我吐血!!!ㄏㄏ.... 總之,你們表演了一場精采的演出~!!

好了~前半場就在 灰姑娘的表演下結束了~!! 我該去準備嚕~!!!

準備那難忘的成果展。

最後一組了!!! 好~!!小胖跟豬豬還有老頭先出馬了。當然還有"雷蒙"娜麗莎,

這個重量級人物啦~!!! 哇~!!台下都在笑喔~!!不錯,很成功的演出。

緊接著就是"東京音頭+Summer Madness",嗯嗯~~傳統的日本舞蹈,突然加上

超輕快的流行樂曲。不錯,非常可愛的演出。 好嚕~~賭神要出場嚕~!!!

那真的是搞笑的不行,浪花節,一首既現代又傳統的歌曲,連舞蹈都是喔!!

豬豬跳的很棒喔~!! 再來,就是全班的大合唱嚕~!!! 夏日風情(雖然那天冷

的要命= =a) 。恩~!! 大家一起唱著這首個還滿感動的呢!!! 好嚕~好嚕~!!!

今天的超級壓軸要出現了~!!!!! DJ OZMA 來了~!!!!! ㄏㄏㄏㄏㄏ~~~!!!

全部人都很High喔~!!!! 臺下也不例外喔!!! 真的好High喔!!!!

當這首歌的結尾之後。我們說了最後一次在舞台上的 謝謝大家!!

今天 12/28 真的是我們一生當中最美好的一個回憶!!

台長: Miyamatsu Ryo
人氣(13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不知道說什麼..
腦袋依片空白....
2007-01-16 20:05:16
Miyamatsu Ryo
妳穿和服很好看啊~!!
2007-01-20 16:17: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