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6 23:41:11| 人氣11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11月26日。沒錯,是宜真的18歲的生日!

跟宜真交往也有7個月了,這半年又一個月之中,有非常快樂的生活與難過

的體驗。真~妳還記得你曾經有問我說,你對我的喜歡程度有變嗎??

廢話,當然有變阿!! 變的更喜歡妳嚕!! 這還需要說嗎??

所以,為了讓她有個能難忘的生日,我計劃了一起邪惡的計畫。

ㄏㄏ~宜真,妳哭了不少吧??抱歉嚕~!!這是為了要給妳驚喜!

今天我一早就起來了,趕快梳洗之後,換好衣服就去”主婦之店”拿蛋糕....

什麼?????? 草莓還沒進來,所以蛋糕沒做???? 這是怎麼回事????

不是說好禮拜天ok的嗎??? ㄆㄆㄆㄆㄆ~~~

不過店員跟我說,等我一下。我去跟廚房的師父說。立刻做一個黑森林

哇~~~~真的還假的啊?? 4個師傅 竟然只花10分中就把一個黑森林給做好...!!

會不會給他有點快= =a

結帳的時候,ㄏㄏ~~店員說給我打折,所以就開心的拿了蛋糕就走啦!!!

回到家後,打給雯雯,確定計畫進行後。接下來,就是女主角啦~!

女主角打給我時,好像正在飆淚中~所以我開始有點擔心我的計畫會不會出問

題??? 不過還好,女主角最後好像也有點察覺不對境,所以就配合我的演出。

過來啦~!! 我先把女主角抓到電影院去,看”死亡筆記本2”,恩~~戶田惠梨香

,妳其實是宜真的姊姊對不對??? 而且絕對是同卵的。

看完死亡筆記本後。當然就是把女主角帶到家裡 嘿嘿嘿...

別想歪,當然是慶祝阿!!! 蛋糕跟人都到齊了~~

ㄏㄏㄏ~~準備再看一場哭戲嚕~!!

進門~ 啪~ 生日快樂!! ㄏㄏㄏㄏ~~~~嚇到妳了吧??? 乖~盡量飆淚吧!!!

然後就開始在我家慶祝宜真的18歲生日嚕~!!!!

哇~一路舉行到8點多才結束。真的好可怕~!!! 而且那天的宜真好.......

好可愛喔~!!^^

最後,將小惡魔送回家後。我也就回到家裡整理跟準備明天的上課了~~

謝謝妳們嚕~!! 貢丸 梅瑜 饅饅 雯雯 還有 TAKO

真~生日快樂喔!!

宮松 良

台長: Miyamatsu Ryo
人氣(11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娃娃
當然是要謝謝大家囉
全部的照片還沒有給我歐
2006-12-05 10:21:29
M.Ryo
ㄑㄑ~~妳這個飆淚女王!!

照片???你是說影片吧?? ㄏㄏ~~
2006-12-06 22:45: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