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02:14:56| 人氣1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ve conce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9/2,也就是萬人演唱會的日子,早上先接到女吸血鬼的電話,她跟我說

有一位不去了( 那時 am 6:2X ),我接完電話後就倒在床上掛了,2次起來的時

後,看看手機 嗯~ am 9:00 (太熱睡不好),這個時候我就在想,要不要出發

去台北車站集合了?? 但是心裡又有點不捨得離開枕頭, 嗯~~!!!思考了3分鐘

,好吧~ 振作一點,就出發去~。

到了那邊以為剛剛好,結果竟然遲到12分鐘(約好am10點整),不過,有人比我

晚,就是女吸血鬼= =a, 好吧~ 既然她過來還要一點時間,那就先晃到書局

去看一看書嚕!!!!! 每次到書店東看看西看看時,就會不知不覺被”旅遊”那

一區吸引,恩~看完歐洲國內航線的介紹之後,又拿起了”東京”的旅遊介紹書
剛翻到3.4頁的時候,就感覺到手機在震(進書店關手機鈴聲是我的優點!!)恩~

女吸血鬼打來了,她到了,不過他似乎是也有想看的書,所以叫我在書店等她

嗯~ 掛完電話,繼續看看東京的旅遊地點時,它有先介紹日本的鐵路地圖,

我看到本州到北海道,隔了一個津輕海峽(雖然距離不遠),但是可以直接坐

電車過去~ ㄆ~ 看到這個我就在腦中想像要怎麼樣才能在海底打一條隧道。

好~ 電話再度的震了,想也知道這通電話當然是問我在書店的哪裡嚕!!

她跟我說到我昨天喜歡看的書的那個書區去,把東京放回去之後,我二話不說

跑到2樓的 漫畫、愛情小說區去找~ 但是發現一個像女吸血鬼的人的影子都

沒有,我就再度跑到1樓去找找看~ 嗯~ 原來,他在文學區阿(剛剛錯怪妳了

對不起喔~!!),嗯~輕輕的走過去敲她一下,好嚕~這下就算集合了,可以出

發嚕~ 可是現在才pm 2點ㄟ,所以就先到.........去休息之後再出發嚕~!!

嗯~到了圓山站 時間:pm4:XX 人數:少說超過5000人 目的地:即將擠爆的中

山足球場 , 好~順著人潮走進去,恩~看到的人還不會說很多,舞台很正點

然後就等啊等,從5點開始等到9點多,恩~~ W-inds.出場了,嗯~~慶太的確

滿帥的,雖然身為男生但不能不老實說,喔~唱完2首歌之後當然不外乎是

所有藝人到別的國家時例行會做的一件事情,那就是講當地國家的官方語言

,沒錯~那不用多說也知道他們會講 ” ㄊㄞˇ灣 ㄉㄟ 碰友 大家好~ ”(跟

著念就知道了!),之後又唱了一首新單曲(一開始聽下載的覺得沒什麼,但

是現場唱出來真的感覺差超多,好正點的一首歌),那當然啦~他們的工作

就這樣結束了,那身為歌迷們的我們呢? 似乎也是全員撤退(對不起後面的

藝人喔!),哇~~我終於體會到那種大集會的人擠人的感覺了,大家都要到出口

那個感覺不知道該怎麼說,總之我估計溫度決對超過35度,走到外面之後,

盡然會覺得台灣夏天會很涼快?! 好~跟女吸血鬼上捷運後,去吃個東西,

然後當然就是回到家裡好好的沖個澡,打個文章,然後就去給他睡個自然醒嚕!

ps:原本對演唱會滿不喜歡的,但是經過這一天之後覺得還不賴,期待的藝人

上台之後的感覺不錯~!! ”所以嚕~ 女吸血鬼謝謝妳嚕!”

台長: Miyamatsu Ryo
人氣(1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D‧N>////
整個就很帥
哈阿~
我愛死他們嚕>//////<
吃醋嗎??^曰^
2006-09-04 20:22: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