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3 19:20:26| 人氣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Rain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也到8/23了,起床後看到手機上的時間am 10:00,吼~太早了吧? 聽說,

吸血鬼在白天的時候是沒有力氣的,而我在暑假這幾天當中,終於了解到吸血

鬼為什麼那麼怕陽光。原來............................................

是想要繼續賴床嘛!.....= =a .....

當我第2度起來的時候再看看手機上的時間am 11:00,嗯~ 我聽到客廳傳來

”吃早餐”的聲音,先在床上發呆3分鐘,計畫吃完早餐後是先洗手還是澡...

(有時候自己就是這麼的無聊),晃到客廳後,吃完早餐,洗完手,回房間開電

腦,嗯~!很好,大家都在到掛著睡覺(蝙蝠),拿起家用電話打給一個女吸血鬼

跟她問個早安順便閒聊一下~!! 嗯~女吸血鬼上線了,我們就開始聊天嚕~! 聊

著聊著,其他同伴們陸陸續續的也甦醒了,那既然醒來了的話,當然就是計劃

明天的行程嚕,恩~計畫的差不多了,我也該去洗個澡了...等等要出門去買個禮物。

什麼~~~~~?? 外面在下雨?? 好耶~~!! 好久沒有拿雨傘了,都快忘記雨傘的功

能是什麼了= =a 嗯~打扮完看看自己的樣子,嗯!!真是帥哥ㄟ (迷之音:噁~~~~)

好了~!出門後先到MOS去吃個午晚餐(附註:介於中餐跟晚餐之間的點心時間),

吃到一半的時候手機響了,看看是誰打來的~ 嗯!!!(驚) 跟我說要借雨傘??可

是我只有手上的這一把阿= =a 但沒關係,那我就先幫你安置到公車處了~甚下

的就交給你自己嚕! 嗯~到了目的地 沒人? 手機,沒人接? 奇怪?不是打電話跟

我SOS嗎?? 嗯~ 好吧!先到環亞看看書等電話,結果一個不小心買了一本書= =a

出來後電話打通了,結果求救之人已經自救了 ㄆㄆㄆㄆㄆ..... 好吧~! 那我

就繼續今天的目標,購買禮物,走到微風的門口,恩~!想起一件大膽的事情,

好!直奔6樓”台隆手創館” 看了之後覺得什麼都想拿一點,不過相對的就要多

給一點國父、棒球手跟小朋友了(100元、500元、1000元),最後當然是只買今

天的目標物品”禮物”阿! 出了微風之後等667(以前的我是307的常客,現在多

了667這個選項當然是要給他試乘一下!),恩~看到667了,不過他怎麼一直往

靠近捷運的那個馬路開呢.........= =a (此時心理憤怒指數30%),嗯~可能是

司機沒看到,等下一班... 哦!!(看到想要的東西時會發出的聲音) 又來一台

了,好~這次站到外面一點讓司機看看我想要乘坐的心情,距離本站還有10秒

鐘距離,9,8,7....... 然後就又看著臉部表情非常欠揉的司機開著他心愛的

667過站不停= =a(此時憤怒指數1000%,沒關係,我早就想炸一炸公車了!沒關

係,你再過站不停)算了,走路回家吧!反正也不會說太遠,就這樣,一個人的

雨天散步就到這邊告個段落了~~ = =a

ps:我還沒吃晚餐~~~~~~~~~~~~~~~~

台長: Miyamatsu Ryo
人氣(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尼ㄟㄇㄡˋ
誰是吸血鬼 = =
你自己還不是狼人
ㄜ~~~~~
2006-08-23 21:52: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