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5 23:05:16|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AND U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有人反應看我的新聞台會餓
所以換個口味先講講不是食物的東西轉換心情
才不會餓死我也餓死大家

前陣子買了這部帥哥滿滿的日劇
昨天終於K完了
這部戲由嵐的二宮和也 Jr的山下智久 
還有小栗旬 成宮寬貴 及鈴木杏演出
描寫四個到十七歲依然還是處男
渴望在夏天可以畢業的DB4(處男四人組)的心路歷程(笑)
鈴木杏在裡面則飾演他們四人小時候的偶像
長大後因為一些緣故回到家鄉和這四個好友重逢
交織出充滿夏日回憶的有趣故事

這部片的拍攝手法很特別
感覺很像木更津貓眼那樣 擅長用倒敘法來拍攝
節奏明快輕鬆
四個男主角在這部戲裡幾乎都在搞笑
雖然長相頗好(至少我這麼認為啦)卻都不善和女生交往
所以一直都是處男
大部分時間都在吵著想要女人想要第一次H
可是總是不從人願 
講好要組成"維護純潔思想組" 卻又對H充滿嚮往
但他們卻不會為了想要畢業而傷害女生 
或是和自己不喜歡的人上床
"這就是純潔啊~"(笑)

裡面最讓我驚訝的是二宮和也
之前看他演的"熱烈的中華飯店"的表現
覺得他是那種溫和到快要沒有個性的年輕小夥子(笑)
可是他在這部戲裡 表現非常突出
把他飾演的阿正那種溫吞 善良 有所堅持 
對自己喜歡的人不顧一切 受傷害食的軟弱委屈
還有偶而露出的變態表情 都拿捏的超棒!!
我當初買這部戲 其實不是為了二宮
可是看了這部戲 到後來我幾乎都專注於他情感的表現上
我不得不承認他的可塑性真的很強
而且當我想到他在埼玉How’s Going最終場說的
"把你們都留在這裡喔!!"就會很想大叫(笑)

裡面我第二喜歡看小栗旬 個子高高的 熱愛足球的少年
DB4的句點(汗)(←他那瞬間的表情還真絕~)
但對女生的相處非常不擅長 還被嫌棄是講話無趣的傢伙
不過 我還是非常喜歡他
看到他因為看到喜歡的女生 打死不做候補的那股衝勁
還有因為不希望女孩子懷孕 寧願不要H的那種單純
讓人覺得 這種男生即使不太會講話又無妨~
他獨特的氣質讓我從極道鮮師後就超喜歡他了:D

再來無法忽視的是成宮寬貴
他特有的貓嘴還有打扮也很醒目(笑)
和在極道鮮師裡一樣他一直都有很獨特的穿衣風格 
而且 意外的非常適合他呢^^b
每次他為了要看女生內褲而忍受飛踢
看到他倒下後露出的邪惡表情 還說"看到內褲了"真的很妙
不過這角色很適合他
突然發起神經大叫 很容易被激怒 很容易卯起來做事
連喜歡女生也很一股做氣(笑)
看了之後我真的覺得
"這傢伙一定會聽叫聲就知道是哪個女優!!"(噗)

戲裡最帥最受歡迎的就是山p 不可否認他真的長的很好看
可是我對他興趣不是這麼濃厚 所以放在最後面...
其實山p是個非常好的人 對千繪的感情很真
二宮一直把他當成假想敵(?) 雖然什麼都輸給了山p
但爲了顧全友情和愛情自動放棄千繪
(其實是你反應慢吧...|||)
而山p發現其實千繪阿正是互相喜歡時
自願退出而希望阿正好好照顧千繪的那股義氣也很讓人感動

鈴木杏在這部戲裡落差也很大(笑)
剛出現真的俗氣到不行 難怪會打擊到這四個當初迷戀她的兒時玩伴
後來越來越漂亮 可愛
看到她受到傷害卻總是偽裝堅強時 會忍不住替她難過的掉下眼淚
很想拍拍她的頭告訴她不是她的錯這樣的感覺

這部戲裡有很多有趣的橋段
剛看的時候笑到眼淚都快噴出來了(濟濟濟濟濟)
而且一定要注意二宮的變態臉 我覺得超讚
這部戲的主題曲是嵐的"比言語更重要的事"很好聽也很輕快
整部戲的架構 組成都很令人期待 而且完全沒有辜負我的期待(笑)

看完這部戲 我忽然有種
"不需要賺大錢 只要有錢讓我買日劇吃飽就夠了"的滿足:)

台長: *貓咪口味的薄荷*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