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9 14:28:01|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進八強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說英文系的男籃沒有看頭???
哈哈哈
我們班的寶貝男生們
可是打進了新生盃的前八強唷!!!!!
哇哈哈哈哈
看看我們堅強的陣容



李安迪(下右一)
聽說是建中的體保生
高中時可是籃球隊的主將呢!!

曾休斯(下中
深情情歌王子
一開始打還放不開
防守的時候有點好笑
但是越打越好囉~~

姚貝瑞(下左)
超可愛的害羞靦腆宜蘭人
有時候躲在旁邊接應
功用不明...= =

黃艾倫(上中)
騎檔車的高個兒
看起來很流氓
其實骨子裡是個風騷小護士

漢克(上左)
深情上班族一個
壯壯的
功用不明...= =

鄭喬依(上右)
超盡職啦啦隊
只有第一場上去打過
愛用破音嘶吼提振士氣的搞笑人

我們班的男生
平常沒有特別帥
但是一打起球來
就是讓人忍不住想要尖叫
哈哈
帥到爆炸了!!!!!!
尤其我每次看安迪搶籃板球的那種抓住球的狠勁兒
都覺得他真是帥呆了!!!!!
(我只是單純指打球的時候唷~
人家他好像有女朋友了~我是不會隨便亂來的啦~!!)
至於艾倫大概只有在球場上的時候
才能證明他是個貨真價實的男人吧
反正我們班的男生都超超超超級棒的!!
(我想是因為人少所以特別珍貴吧...= =+)
雖然進八強的關鍵一賽我沒有現場體驗到
但是我可以想像一定也是尖叫聲不斷的啦!!

下一場對的是體育系體學組...
感覺會是一場硬戰....
加油吧!!!!!!!!!!!!!!寶貝們!!!!!!!!!!!!
搶冠軍啊!!!!!!!!!!!!!!!!!!!!!
耶!!!!!!!!!!!!!!

台長: Miya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筆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理想情人
此分類上一篇:死桂花...大陸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