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7 19:03:49| 人氣5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新客人到公司參觀, 照例看了show room, 之後又到布組看布...
每每有新客聽完我們的介紹, 看到布的qlty, 總是嘖嘖稱奇, 又喜愛萬分...
且總是很有眼光的都會挑中很高級或是不便宜的布種...
但每當收到T/P 報完價之後, 就又會倒退好幾步, 其實應該也都習慣了這種循環...哈哈...
今天客人看到一個新布種的尼龍染色顯色度及色牢度比一般常用的尼龍好很多,
愛不釋手的狂問, 後來才想到重點...那價錢呢? 負責介紹的同事說...當然貴阿...
我在旁邊碎念... better quality, better price...還被客人聽見...哈哈...本來就是這樣阿...不然咧....
Anyway, 待了一個多小時的他們, 參觀完我們公司之後, 心滿意足的離開了...
現在就等著收他們的款式圖報價, 希望能有好的開始囉...
 
而最近閒賦多時的我接了個目前網路銷售最夯的品牌, 頓時間忙了起來,
也開始睽違已久的加班生活...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加班或是我本身有點工作狂的性格 (但這句話說出來一定沒人相信....)
突然覺得當身邊的人都下班之後, 一個人待在辦公室做事的感覺還蠻舒服的,
沒有電話, 沒有mail, 沒有廠商, 沒有主管...一個人靜靜的做著自己的事情,
通常這個時候的思緒都會特別的清楚, 也比較有效率...
且還要應付客人三不五時下班就打來給我查勤...嘖嘖嘖...一整個很不喜歡看到我準時下班...哈哈...
不過跟他們配合還蠻開心的, 畢竟能夠溝通的客人實在也不多...哈哈...
 
不廢話了...要繼續認真做事了...

台長: 凱若愛拉咧
人氣(54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凱若的辦公室笑話 |
此分類下一篇:別離
此分類上一篇:根部較胖

小紅
我其實可以體會大家都下班之後
才能靜靜工作的感覺耶

白天都有處理不完的email跟電話
解決不完的事情 幾乎就是等到大家都下班之後
心也才能靜下來把一些重要得事情給好好想過

不過看來你們公司生意不錯耶
我之前要找紡織業的都不容易
現在轉進電子業

希望也能有好結果啊


P.S: 真的全世界的客人都一樣,希望東西好又希望價格低
2010-12-07 23:09:38
版主回應
對阿~一分錢一分貨不是很簡單明瞭的道理嗎?? 真不懂他們腦子裡裝什麼...哈哈...
紡織業是一條不歸路阿...成衣更是...

不過做什麼都好,自己想清楚最重要,很高興認識你咧...
也希望你能順順利利的...^^...
2010-12-07 23:14: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