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5 11:53:32| 人氣3,17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人又哭又笑之命中注定多個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本來跟大姐約好要去看命中注定多個妳, 然後看完再去新光週年慶敗家~
結果, 星期六早上九點多大姐打來確認我清醒了沒 , 丟了一句...那我去看時刻表看哪一場再打給你,
我應了聲好之後...再次醒來已經12點了...
打到他娘家去...他媽說他今天沒回家, 怪了...接著又撥了他手機...問他在哪??
他居然說她在娘家樓上睡覺...補眠...哇咧...
心想...聽他的聲音今天應該是打算放我鴿子了...
 
下午照慣例打了三圈麻將, 一直打到晚上九點半多...我們就跑去新光看22:10 分的命中注定多個妳...
去看電影的時候哈尼用很哀怨的口吻問我, 為什麼你沒有想到要找我一起去看電影...@@...
sorry la ... 那個... 唉呦 ... 我不能讓人家說我有了男友就沒朋友阿...做人不能那麼重色輕友是吧...
 
出乎意料的, 這部愛情喜劇片居然讓我哭了好幾次...到後面鼻涕都差點掉下來, 讓我hold 的很痛苦.
因為一整個沒有預料到會哭這麼慘...根本就沒帶面紙, 害我哭的整個臉都是...
 
第一個哭點在女主角接到電話通知他最好的朋友車禍意外過世消息的時候,
因為現在的我也很害怕聽到這種消息, 沒辦法接受身旁的人忽然離去的事實.
 
第二個哭點在女主角帶小孩去看醫生時, 碎碎念出的那段話,
就像是在跟自己的好朋友對話, 釋放心裡的壓力
 
第三個哭點是當蘇菲第一次叫媽媽的時候, 雖然他並不是親生的媽媽, 但他對蘇菲的愛卻不少於他的好友
 
第四個哭點在男主角跟女主角吵架之後離開, 醫生男友只對他說了一句話, 如果他跟他前妻也像他們這樣吵的話, 當初就不會離婚了...
 
第五個哭點是男主角在機場打開筆電看到他們所拍攝的video, 旁邊的太太對他說了句你有個幸福的家庭...
當下替女主角哭了起來...感覺就好像被拋下一樣...
 
整個電影的鋪陳交代都很順暢, 讓人很容易進入故事,
再加上描寫單身的男女一下要面臨身分的轉換, 要犧牲自己原本的工作, 時間, 興趣及金錢...等,
對於現在很多的新手爸媽, 或是所謂的輕熟女, 敗犬...等都是非常容易引起共鳴的...
 
其中男主角有句對白...真的超好笑...
他說...每次女生都說可以不用套, 但我都很堅持...沒想到還是多了個小孩...
這句真的超妙的...哈哈...
總之, 不同於一般好萊塢式的愛情喜劇片, 還給了我更多的感動...真的是讓我又哭又笑呢...
掰了位...男女主角凱瑟琳海格、喬許杜哈明的身材都是要命的好阿...嘖嘖嘖...一整個就是賞心悅目...
再加上超級可愛的蘇菲...連我都會想要再看一次呢...哈哈...
 
老實說, 我覺得...還比一個人的旅行好看多了...
今天還跟Karan 討論, 書我看了一半...總覺得這本書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翻譯文法的關係,
很多故事前後交代不清, 且沒有吸引我一股作氣看下去的fu,
還有...很多東西都沒有寫到讓人家有touching 的感覺...感動不到人心阿...
真是太讓我失望了... Karan 說他才看一些, 要努力把他看完...
我說要用到努力這兩個字, 這樣就太勉強了...哈哈...

台長: 凱若愛拉咧
人氣(3,171)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凱若的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上一篇:富樂台式涮涮鍋

(悄悄話)
2010-10-25 19:42:38
小紅
我也很喜歡這部電影呢!!
2010-12-04 12:17:16
版主回應
對阿~真的很不錯,尤其是那小嬰兒, 超可愛的~
2010-12-06 23:55: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