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5 17:58:59| 人氣7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陸陸續續遭受到很多無情的炮火攻擊,
除了每次回家阿母都會在那邊念我越來越胖,
說哪像他在我這個年紀的時候才46kgs, 身材保持的有多好之類的...
但我心裡都會OS : 啊你現在都over 64kgs 了有什麼好講的阿...哈哈...
還有我姐每次都會炫耀自己比我高, 體重又比我輕...
但我心裡也會OS: 瘦又怎樣, 我覺得我現在這樣很ok 阿...且開心自在沒什麼不好ㄚ...哈哈...
基於上述的OS,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把他們的碎念當成耳邊風, 充耳不聞...
 
但前天上7樓遇到土豆, 看到他因為老婆懷孕跟著補身體, 看起來發福了些...
於是嘴賤的糗他...土豆, 你是不是變胖啦??
沒想到平常看似溫和的土豆居然很平靜然後微笑的指著我的下巴說...你也不賴阿...
ㄎㄠˋ...真是好樣的你這顆土豆...
讓我一整個說不出話來ㄚ...害我那天的午餐吃的不是很愉悅...
 
然後今天早上停車的時候, 當我把我的小賓士立起來之後,
警衛寶哥就過來說要我把他移旁邊一點, 不要太突出...
當然, 沒有綁雞力氣的我只好請求寶哥幫我代勞...
結果寶哥走過來青了我一眼...邊幫我移車還邊念我...吃這麼大摳還沒力氣...
蝦?? 寶哥哩工蝦會?? ...@@...
馬上回說...寶哥你...你有這個資格說我嘛?? 太過分了你...哼...
氣死我...還被胖子說大摳...真是太可惡惹...
臭寶哥...以後我要跟Mia 說叫他幫寶哥點的飲料都要雙倍的糖...哈哈...
我真是邪惡阿...哈哈...想到這就心情愉快了起來...嗚呼...
 
昨晚看了一篇Cheers 的文章,
報導正妹大流行的現象, 曲家瑞跟王文華這兩位怎麼看的報導.
曲家瑞×王文華:胸部是爸媽給的,胸襟是自己給的 寫的真的是太棒了...
Bravo ...真不愧是讀書人阿...
 
他們提到
現在的正妹都有個look(型),不管是廣告、網路上的妹,很漂亮,卻讓人覺得這些妹都長得很像。例如電視節目流行談卸妝術,發現女生不管是16、25、30歲,卸了妝都變巫婆,因為大家的妝法一模一樣,化妝後都一樣正
 
還蠻慶幸的...他的正妹range 還在30歲前...呼...(捏冷汗中)
 
而且隨著時代數位化,正妹也「數位化」了。我發現媒體報導正妹,一定先講她的三圍、胸部尺寸,全然的數位化描述。除此之外,好像都沒有人關切她的才氣、氣質、內涵,甚至她的怪、壞、味道都沒有了。當一個人被數位化後,其他人當然認不出A或B的差異性。
 
我不想做量產的"正妹" 我只想做我自己, 我不想減肥只為當別人眼中的正妹,
或是從別人口中得到讚賞, 只是因為身材,化妝 或髮型.
我知道自己身材不夠好, 知道自己再瘦一點會更棒...
但真的很難做到, 因為我要犧牲可以帶給我幸福感的美食...嗚嗚... >"< ...
我知道不可以太胖, 不然會不健康, 所以我會控制, 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我希望別人注意我可以因為我的工作能力, 幽默或是腦袋...哈哈...這個應該有吧...多少有點腦...
而不是因為我正不正...正不正又怎樣?? 我又不是靠臉但跟身材吃飯的...
如果靠這個應該會餓死吧...哈哈...
 
每個人只要放在不同的環境就會得到不同的評價,
之前在NJ的時候, 每個老外看到我都說Oh My God, You are too thin, you need eat more...
所以我就這樣乖乖的聽話, 每餐都吃很多, 也吃的非常的開心...
殊不知,回到台灣的時候, 才發現我根本就已經變成大家眼中的胖子了...哈哈...
但我還是同樣的我, 只是因為不同的標準, 造成別人眼中不同的我,
所以我懂得每個人該為自己而活, 而不是活在別人的眼光下,
更何況是那些在你生命路途中微不足道的過客,
我們又何必為了那些不重要的人的一句化話一個comment 搞的自己那麼辛苦呢? 是不是??
 
一整個大離題, 要把話題拉回來...如同那篇報導的主題,
胸部是爸媽給的,胸襟是自己給的...要當正妹或腦妹, 都是個人選擇,
只是當有一天美貌日漸消失的時候, 那些所謂的正妹又剩下什麼可以吸引人??
當美貌日漸消失的時候, 那些因為外貌而選擇你的人又會在哪裡??
應該在另一個更年輕的正妹的懷抱裡吧...

台長: 凱若愛拉咧
人氣(70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凱若的辦公室笑話 |
此分類下一篇:練肖話
此分類上一篇:經驗法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