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3 09:53:11|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th day --- Go to Santa Monic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1/2007 4th day --- Go to Santa Monica

今早跟Coco,Jim 一起去Crepe Maker 前,先去Starbucks 買了杯咖啡...
總想買個LA 的隨手杯回來,趁Jim 在排隊時,在商品櫃晃了晃,等到要點餐結帳時,
我跟Jim 說,讓我來買單時,拿出了我在台灣的隨行卡...其實...我根本是亂哈拉的嘛...
結果沒想到那個帥帥的店員居然對我的隨行卡感到很有興趣...還叫他同事過來一起看
問我那是哪來的...我當然大聲的說台灣囉~!! 他們都覺得很好玩...結果旁邊一堆客人都一直看過來,害我有點亂不好意思的...呵呵...

買完了咖啡之後,當我們經過天使球場時,Jim 超好心的知道我想拍照,還特意繞下去讓我拍照...
雖然去的時候球季已經結束,沒有球賽可以觀賞,不過光是在外面的停車場,售票口,就可以想像球賽開打,萬頭鑽動的壯觀模樣了...
後來還繞去對面的Honda Center 去拍照,聽Jim 說Honda Center 曾舉辦過世界盃的冰上曲棍球賽...哇...超厲害的...
不過因為沒有任何賽事,我們開過去的時候,警衛還覺得我們很奇怪,怎麼會到那邊去...
Jim 跟他說明我是觀光客要來拍照後,他們都很熱情也很大方的讓我們參觀.
等我們要離開的時候,還問說拍夠了嗎?? 有沒有漏拍了哪裡哪裡的...就是一個妙...嘿嘿...

到了Crepe Maker 後, Coco 馬上就有老闆娘的架勢,去收銀台結帳, Jim 去補貨,
我呢~則在店裡閒晃,又晃到外面的Mall 去,老實說,雖然是Shopping 但同樣的地方,晃了三天,還是會膩呀...
待了一個多小時後,Jim,Coco 跟我先離開,分別去了兩個Supermarket 補貨,
不過跟一般不同的是,一個是墨西哥的超市,一個是專門讓餐廳補貨的超市...
這也是我第一 次到墨西哥超市,好多以前都沒看過的東西,吃的,喝的都跟華人超市,或是美國超市的不太一樣...
還有餐廳補貨超市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們都是超大size 的物品,像是起士,火腿甚至是哈跟達斯的冰淇淋都是超大一筒的
好玩到一個不行,尤其是推車...像是工地在推東西的推車~
我硬是站上去,要Jim 推我,死賴著不下來~哈哈~
結完帳之後,我們去一間好吃的越南餐廳吃河粉~真是便宜又大碗,尤其是他的牛肉,半生熟的,口感超好~
真是給他好吃的不得了~

回家休息一陣子後,三點多 Ken & Jennie 也下班了...我們就準備出發去Santa Monica 去逛逛~
先去小雅麵包買了一大盒的麵包,吐司,蛋糕...是要讓我帶去佛羅里達給Annie 的,
因為她說他們那邊沒有華人開的好吃麵包店,所以硬是要我帶過去~
去到了Santa Monica ...沒什麼太大的改變,這是我第三次去Santa Monica, 還是一樣熱鬧,
一間晃過一間店,逛到了天黑,走到海邊去...看到阿甘正傳裡面他們的蝦餐廳...跟電影上一樣...哈哈...真是好玩
大家都要拍拍照片留影~
晚上回家時,大家都累了,Jim 招待我們去Round Tabel 去吃好吃的Pizza~
今天雖然沒有瞎拼任何東西,不過玩了一天也是超累超開心的~

Jim 還跟我說,等我下次再到LA 的時候,他們店裡生意較穩定,也比較有空時,除了要帶我去看球賽之外,
還要帶我去大熊山滑雪~哈哈~想到就很開心,我已經開始安排2008年的美國行程了~YA~

http://photo.pchome.com.tw/carollovescoke/071/

台長: 凱若愛拉咧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凱若的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超爽長灘島半自由行之-第一日機場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3rd day in L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