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8 21:20:31| 人氣1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忙碌碌中還是要跟你們嘮嘮叨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決定
今天不該先看公司網頁
今天不該先收同事email
今天不該先打開看看有那些未完成公事

今天應該先來寫篇文章
雖然我的腦袋都已經裝了糊成一團的東西
但還是想要勉勉強強的拼湊一些還算成形的模樣給你們

從沒想過自己會是個移動如此頻繁的人
但這份工作漸漸的讓我的生活變成了如此模式

台北 雲林 嘉義 台南縣

這是我現在很常到的城市

他們有著很多的不同..卻因工作模式也有了很多的相同
我沒有辦法說我最喜歡在那個地方工作
但在陌生地方尋求歸屬感已是我的習慣

當走在繁忙的台北街道中,習慣性的找個自己熟悉的店,或是去過很多次的地方,為自己創造一個小小歸屬感

當開在不認識的鄉間小路中,習慣性的找尋自己叫的出名稱的植物,那也會讓自己有種熟悉感

當你處在一個陌生的環境裡,習慣性的先相信接納別人..那麼就總是會讓你找到共同話題的,當有了交集,再來的熟悉感就自然而然產生

但我所謂的熟悉或歸屬這感覺,是需要有互動的

分享,就是最基本要件

透過分享,交流..付出..相對得到,很公平且很棒的方式

其實與人的相處,我還很笨拙
如同吞藥一般,我總是得一顆一顆吞,太大顆還得撥兩半
所以..我總是不夠好,不夠貼心,不夠仔細

可是老天爺對我很好啦..給我你們這些好姐妹
對於我的孩子氣..反起反落..神經大條..健忘症過度 都可以包容

雖然我總是嚷嚷著說想要離開這間公司
雖然你們總是說我不可能離開這間公司

但是我是真心喜歡這工作的
而我也真心謝謝妳們的包容

中午--一句「需要外送愛心飲料嗎」
晚上--五個起司饅頭加看行李箱

讓我產出了一篇文章

雖然有點不知所云..但我相信妳們懂的!

台長: MIWA
人氣(1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wanru
這張相片 好大好大一張 佔了整個網頁
產能 一月一篇
相片 久久一本
2007-03-29 00:04:18
小吳
起司饅頭是鮮芳這次給大家的禮物囉?
2007-03-29 22:26: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