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6 23:42:26| 人氣1,160| 回應6 | 上一篇

~樂天楔型鞋~主購落落長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樂天楔型鞋,共18色
http://www.rakuten.co.jp/prom/1842356/1847598/
本來看亮粉跟金有售缺,現在全都有貨,感覺這款滿熱賣的~似乎又補貨囉~^^~
特價1980日圓

是請代買版rashid版友代買
真的要大大推
也要大推我這團超合作的三位團員
因為當時有些尺寸售缺~很緊張~也希望早點拿到貨
就很嚴厲的只優先收兩雙以上的單~對當時想跟單卻買一雙的版友說聲sorry

先推代買r版友
還沒開團前~回覆問題都很迅速,雖然代買文寫的很詳細
但我因為是第一次找代買日貨
所以問了很多基本問題~都得到r版友細心的答覆~
雖然當時r版友說12號才回日本~但其實當我們轉帳完就會先幫我們下單
然後一個禮拜不到的今天~就收到了!好迅速喔!!!~
真是推推推
細心又負責的代版版友^^~

然後再推一下團員~
因為5/10徵滿~5/11就麻煩大家轉帳~大家都很配合~

第一次的開日貨代買團就這麼順利~好開心~比等一些國內預購款還迅速確實
有貨就是有貨~沒貨要預購也不會亂說一個時間或是騙有現貨然後又沒貨了~





正題來了~大家最想知道的選色尺寸問題
本團共8雙
金色果不期然是熱門色
所以我們這一團只有六色
黑/白/咖/金/藍/綠

來看看顏色吧~因為我房間是黃光~所以咖/藍/綠這三色我覺得有色差~
咖實品沒那麼深/綠跟藍實品比較深
我覺得樂天的圖其實顏色滿實在的喔!很清楚~
黑/白
咖/金
綠/藍

這兩雙是我的:)

穿上照~
這張色差最大~綠色整個跑色了~

尺寸:
兩雙都拿M號
我腳長23.5腳寬8.5~9cm
平常穿37
這雙拿M剛好,有跟所以站起來是有點露小趾型的~>_<

心得:
一雙八百有找
事實上如果看到實品,可能會考慮一下
雖然一些細節部分很有日本貨的完美沒什麼暇疵
但是,皮太薄這點是出乎我意料的~
之前有聽說很軟~但沒想到就是像一塊布一樣薄阿
另外一個缺點是跟有點不穩~可能因為皮太軟~

所以缺點總結最大因素就是布太薄
造成露趾型跟跟不穩這兩個我很扣分的地方


不過,實品目測是很有質感
光看不會想到它原來這麼輕~輕到八雙鞋我媽一收到還覺得是買了衣服!?
然後顏色都很飽和
”表面目測”起來感覺也是不錯的皮質~因為皮軟又超輕~
所以感覺逛街跑步無負擔~
造型也超可愛~狠特別又好搭所以其實雖然抱怨了一些小壞話
但要是有其他想要的顏色~還是會回購喔~給鞋子打85分
給團員跟代買的版友打大滿分!!

台長: Ariel
人氣(1,160)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想說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日式良品*激似ariel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