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2 18:56:27| 人氣4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c巴洛克大火燒燒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po一張這次的戰利品

從一開始在risser的網志看到消息就一直火燒不停....

檔不住慾望的購買了
第一波:眼線筆+星塵組合
第二波:巴洛克金屬光眼影餅

眼線筆,我覺得亮粉不夠多
然後因為我眼周不暈
所以覺得筆芯不夠軟啊!開始轉賣中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開始使用
不過眼線筆顏色都很美是真的

但是要愛不釋手的
就是魔幻星塵啊
小小五瓶1100一點都不貴!!可以用很久
這次先購入冷色系,非常滿意這些顏色~美美美
之後應該會在網拍購入暖色系
昨天開心的在ptt發文,照了照片才發現傳輸線有問題
所以重用手機拍了一下
不過也是拍不出實品的質感!實品真的美

我買的是silversmith+engaging...打九折下來一點也不貴
我是在沒試色狀況下馬上阿莎力的買下!回家仔細一試真的沒讓我失望

silversmtith,是很美的深灰藍色+銀藍色~煙薰起來很有氣質
engaging,是金橘咖啡色+粉膚色~金橘那邊超閃照起來還會反光,問題是我沒開閃光
這兩色,earthly我覺得都是很實用的顏色,可濃可淡
earthly甜美感十足,可以畫出很可愛的狗狗眼

其他三塊實品我覺得都比照片來的好啦
mi’ lady...這一塊是我完全不敢碰的顏色,正紅色+正紫色
(雖然沒照片來的over但也是覺得不會實用的顏色)
earthly riches...暗紫耦色+紫灰色...這塊本來看實品有想帶
但後來覺得開架lavshuca pu2感覺也滿像的~pu2都買了,這個就想說算了
family silver...這一款本來在我的清單
但後來就是個很普通的銀白色+淡銀色...

這次我覺得比霓彩金屬眼影還深得我心
因為比較好沾取,
感覺都是偏霜狀一點的眼影
顯色度很好~真是是超美的
這一款買了真的不會後悔,真心的勸敗..>_<
不清楚的試色照

上面是抹比較用力,下面是第一層

台長: Ariel
人氣(4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彩妝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資生堂心機聖誕彩妝 晶彩盤+心機粉凝霜比較
此分類上一篇:紀梵希GIVENCHY四重奏修容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