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0 02:23:44|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1~9/13 花蓮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y god,我ㄉ天天天。。。天天開心天天開心~~
  
   好開心,很久沒有跟我家寶貝出遠門囉。

  這ㄍ禮拜六日一,我們要在花蓮度過三天兩夜喔耶。

     好期待唷~

   最近每ㄍ禮拜都有工作,很煩,不知道啥時才可以去美國跟日本拉。。。

  那學校也很賤,一直折磨我。討厭死ㄌ。。。是要我跑幾趟你才開心?

  
        下ㄍ禮拜一開學囉,9月13日,哈。沒錯,要翹課拉。

       沒辦法囉,要跟我家寶貝去玩咧。

        可是 其實第一ㄍ禮拜也沒差ㄉ拉。喔耶。

      現在只能默默祈禱, 如果可以有轉圜ㄉ餘地,我我我我我~~

       我 願意~~~~~~~~~吃素3ㄍ月!!!!!!!

            吼~   老天爺阿,行行好拉!!!


     那怎樣,現在一直下雨,到底啥時可以去海邊拉。
  
   哪是怎樣,朋友都愛裝忙,去ㄍ海邊還要提前半ㄍ月預約喔??

   明明就是我比較忙,ㄟㄟㄟ。。。。你們很討厭ㄟ!!!!

台長: miu miu ~*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