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31 21:50:0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家巷 ( 6 )

 

世韶故意拔出些來,祇把龜頭往小陰唇磨擦,擦得娘姨一發癢得難熬,竟忘記了自己是寡婦了,祇見她把屁股祇管湊起向上,世韶把肉棒略提一提,娘姨就湊來,不肯離開龜頭,世韶盡根抽了三百多抽,娘姨咬的牙根咯咯的響。

世韶知他快活,又把棒兒橫突一陣,亂絞一陣,娘姨叫道:“快活死了,但你千萬不可向人說把我幹過,以免壞了我的名聲。”

世韶一邊抽,一邊道:“啊!原來是娘姨你,我一時幹差了。”

就要拔出來,娘姨抱住道:“我已經被你弄了大半夜,還有甚麼過意不去的話,繼續弄來了才好。”

麗鵑在旁邊床上叫道:“娘姨,你的本相露出來了,我也不必再躲過了,老公你繼續幹她,娘姨也不用起身了。”

說著,麗鵑也赤條條爬上床來。

娘姨道:“如今也顧不得羞了,都是被大嫂所騙,但也快活死我了。”

世韶著實把娘姨抽送,麗鵑抱了娘姨,親了個嘴道:“娘姨可好麼?”

娘姨道:“真是極快活了,我沒試過這樣爽的!”

麗鵑把手伸到二人交合之處摸索,世韶對她說道:“你不要在那裡胡攪了,等我射她一次陰戶,再射你吧!”

娘姨道:“對了,既然把你的心肝肉兒讓我玩了,就讓野漢子把我弄死吧!”

這時,祇見娘姨把兩手緊緊抱住世韶的腰,把兩腳高高擱在世韶的肩上,世韶挺了腰,粗硬的大陽具又著實抽送了數十下。

娘姨祇管叫:“快活!快活死了!”

麗鵑道:“娘姨太吃力了,你射給她吧!”

娘姨道:“不,我不吃力,我還要讓他再…再弄弄哩!”

世韶道:“你如今這樣知趣,一向怎麼熬來哩?”

娘姨道:“不瞞你說,一向癢的時節,祇得把指頭挖挖,怎麼比得上讓你弄呢?”

麗鵑道:“不要再閑話,盡力弄幹娘姨吧!”

世韶這時興發難當,一口氣抽了百餘抽,麗鵑也心中動興,又把手去摸世韶正在抽插的肉棒,笑道:“這兩個卵蛋一下下都打到娘姨屁眼上了。”

娘姨也不會答應,把屁股亂顛亂動,將陰戶湊送上來。世韶又急急的抽了數十抽,道:“我要來了。”

麗鵑道:“來得正好。”

娘姨道:“對!我已經夠了,你射進來吧!”

世韶又狠命的一氣,緊抽了一陣,約有一百多抽,又著實盡根往陰道裡亂頂亂研,

娘姨也快活的緊,大聲叫道:“我的心肝肉兒,我真個要癢死…爽死了。”

麗鵑道:“輕叫些。”

世韶忍不住,陽具一撬兩撬就射在娘姨陰道的深處,娘姨也肉緊的把雙腳緊緊的纏在世韶身上。

世韶道:“好不好玩呢?我夠本事嗎?”

娘姨道:“我的丈夫從來不曾抽得這麼久,早知道有今夜裡這樣快活,啊!我一日不死,我一日都要在這裡了,怎麼捨得心肝肉兒呢!我還不到三十歲,模樣還不老,情願嫁與你吧!祇不知你年紀多少了?家裡有老婆麼?”

世韶道:“我今年也是還不到三十歲了,一言為定,我決意娶你做老婆了。”

麗鵑笑道:“那麼…把我丟在那裡呢?”

娘姨還不知道是世韶,道:“我嫁了他,你來探我的時節,仍可和他偷來嘛!我如今就明白對女兒說,娘守不過,要嫁了,那時你來娶我啦!”

世韶道:“多感你的厚情了,祇怕你日裡不認得我。”

麗鵑道:“認便認得,祇怕認得的時節,倒不肯嫁哩。”

娘姨道:“怎會這樣說,等擦乾淨好了,和你開燈坐一回兒也好。”

麗鵑道:“不消動了,你兩個抱住睡了,我叫阿梅開燈。”

 

阿梅正在外面偷聽,便走過來開了燈。

世韶祇管合娘姨親嘴,便把軟鳥兒在她陰道裡頭還揉了兩揉。

麗鵑道:“你會打個連珠炮麼?”

世韶道:“我會,我會。”

揉了一陣,陽具也漸漸的硬了。

娘姨道:“大嫂,你怕我當面不肯,如今他就算我丈夫罷了。”

正說這話,卻好阿梅開著了燈,揭開了一照,娘姨見是世韶,也羞得面紅,祇得笑起來道:“啊!原來我又被大嫂哄了。”

麗鵑道:“你怎麼燈亮才知是我的丈夫。你兩個叮叮當當說了這麼多的話兒,難道還聽不出聲音嗎?”

娘姨道:“快活得要死了,那裡辨認得這許多哩!”

世韶道:“剛才你說是我的老婆了,就乖乖讓我抽插吧!””

又抽了一陣,娘姨道:“我被你二人用了心機,壞了我的名節,也吧!我就任憑你幹弄了,不知你們為甚麼起這一點心呢?”

世韶道:“是你模樣標致嘛!”

娘姨道:“決不是的,我那裡比得上大嫂俊俏!你實對我說了吧!”

麗鵑道:“你家的海山把我弄了一天一夜,陰戶都弄壞了,我恨他,因此騙上了你來,等我丈夫弄幹哩!”

娘姨笑道:“哎呀!這個畜生!原來倒有這樣本事,祇是累了他姨娘了,施家的老婆讓我兒甥弄,周家的姨娘也讓施家弄,一樣的丑事,大家說不得了。”

世韶這時陽具也有些軟了,便拔出來擦乾了。

麗鵑道:“大家都累了,先睡了吧!”

三人這才靜下來,世韶左擁右抱,和她們共頭睡了。

以後的幾天中,世韶抱抱這個,摸摸那個,興頭上來把娘姨弄一會兒,換過麗鵑又玩一陣,一根陰莖在兩個肉洞穿過來插過去,來回穿梭,好不快活。

但世韶日日弄這兩個騷貨,卻也有些不耐煩了,心裡想道:阿香的小穴經了海山射過,我便偷她,也不算新鮮,阿梅這丫頭,我倒也喜歡,無奈海山又把他黃花開了,這個阿海,我心中是又愛他,又恨他,也祇作罷了。

又想:祇有娘姨的女兒小嬌,人生得好些,想來也將被海山弄開的,我倒不如先偷了她,樂得一嘗新滋味。丟了爛豬肉,換些燕窩、魚翅吃吃,卻不可口嗎?祇是娘姨似乎照管得緊,恐怕我把小嬌弄了,就影響了戲娘姨的感情,這怎麼好呢?

轉念再想:不讓娘姨知道就得了。

卻說那小嬌年紀才得十三四歲,身材卻早熟了,模樣兒妖妖嬌嬌的,又一向聽世韶和她母親弄得整夜的響,也常常看見露出了陽具,叫麗鵑和母親捏弄,當吹笛一般含在口裡耍玩,心裡也有些癢癢了。

還常常聽到阿香和阿梅在偷偷談論,問起時,那兩個也細細的對他說了,講得被男人幹弄多麼好受時,她是有些心動了,祇是怕被娘姨打罵,終不敢近世韶身邊。

一日早起,世韶還睡在床上,小嬌收拾屋子經過他床邊,世韶就摟了親了一個嘴,小嬌笑的一聲,娘姨正好在窗下和麗鵑閑話,不曾聽見。

後來,她們走出房門散步,世韶起來洗面,故意叫小嬌捏毛巾,世韶伸手往小嬌懷內摸去,祇覺她的小饅頭發育得漲卜卜,卻又圓碌碌的,著實一捏,小嬌“哎喲”一聲痛叫起來。

阿梅連忙走來問,世韶道:“我踏了他的腳。”也就遮掩過去了。

麗鵑扯著娘姨和世韶去吃了早飯。娘姨坐在世韶腳膝上,單裙掀起,就把世韶的肉棒兒套到自己肉洞去。

吃完了飯。娘姨又把自己陰戶張開,叫世韶摸摸那恥毛兒,祇見騷水流出來好些,世韶把手一摸,摸著就流了一手。

大家興發,又來到房中弄了半日,三人並坐了吃酒。世韶道:“一向三人吃悶酒,今日要開懷吃一個大醉了。”

眾人開懷痛飲,阿香、阿梅迷迷痴痴的也不來收拾杯盤碟碗,一個個醉倒了。

小嬌看了祇是笑,世韶心想:哈!機會來了,一家人都醉倒了,此刻還怕誰哩!

於是一把手扯住了小嬌,這時他一則有些酒興,二則膽大如天,三則陽具硬得緊,一心要射進小嬌的陰戶內。

 

小嬌也有些害怕,祇顧亂推亂掙。

世韶道:“你媽醉了,你將來少不得讓海山幹弄的,我的陽具小一些,龜頭也比較尖,你先讓我弄過了,省得後來一時受那海山那個大肉棒漲裂皮肉的苦。”

小嬌狠命撐拒,又那裡推得開,祇得被世韶抱在床上,扯下褲兒來,仰天推倒。

世韶把些唾液擦在她光滑致致的白陰戶上,把棒頭慢慢的送了進去。

小嬌道:“痛的緊,輕些!慢些!”

世韶果然輕輕慢慢的弄了一會,約有二百多抽,精液射出,二人也側身摟著睡了。

不料阿香醒來,走進房裡來,竟走到床邊,把小嬌的屁股拍打了三四下。

小嬌不知是阿香,忙跳起來道:“不好了!”

世韶也嚇得爬起來道:“是誰?”

阿香道:“小狐狸精,虧你做出這樣事,停一會你媽醒來,活活打死你哩!”

小嬌不敢做聲,祇把手兒捂著小陰戶。世韶道:“罷了!罷了!看我的面上,大家不要說了,省得娘姨她醒來嘔氣。”

連忙扯了阿香道:“我現在就和你來一次吧!”

說著就扯下阿香的褲兒來,阿香心裡正想得到這個東西,也不推卻他,世韶剛剛才射一次精,這次更加耐久,把阿香抽弄得淫液浪汁橫溢。

阿梅剛好也撞進來,想縮回去時,被世紹捉住手臂,剝個精赤溜光,架在床沿弄幹起來,這時小嬌已穿了裙子褲兒,扶著阿梅的腳踝讓世韶在床邊上弄。

才抽了四五十抽,忽然麗鵑醒來,一頭撞進來,早已看見世韶和阿梅的模樣。

便罵道:“梅表妹,你要死了!竟敢大膽偷著幹。”

世韶慌忙丟了阿梅,麗鵑竟走過來,揪了阿梅耳朵:“誰准許你這樣大膽!”

又罵世韶道:“呆東西,眼前的都抵當不過,還要尋野食哩。”

娘姨聽到麗鵑罵,也驚醒了,過來問道:“為甚麼?”

麗鵑道:“我們醉了,他們大膽偷著弄幹哩。”

娘姨早就一心疑著小嬌有甚麼緣故,便問阿梅道:“小嬌和相公玩耍麼?”

阿梅道:“正因小嬌和表姐夫弄了,阿香看見就奪過去,我撞進來,被強剝了褲子弄幹,又被表姐看見了。”

娘姨大怒道:“死女包,你小小年紀,也這麼浪,大了怎麼得了!”

不由分說,竟把小嬌揪了亂打屁股,小嬌也不敢做聲。

世韶陪著笑道:“都我貪玩了,摟了她們弄幹的,不要計較了。”

說著,他做好做歹,還把娘姨的裙子掀開,當著她女兒面前將男根插到她的陰戶,才平息了一陣糾紛,夜裡又兩下討饒,幾乎把性命陪上,才見一家人安靜下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已過三個多月,銘澤和海山這邊也有進展。

銘澤始終對海山的屁股有莫大興趣,於是海山以娶秀玉為條件,才答允和銘澤繼續男風的勾當,銘澤當然滿口答應了。

海山還趁機游說銘澤娶阿嬌為妻,並接姨娘過去李家一起住,因秀玉過門後,李家未免太清靜了,銘澤也同意。

卻說這晚新婚之夜,一對新人進了洞房,關了房門,在燈光之下,海山將秀玉的臉兒一看,新娘子竟比從前俊俏百倍。

秀玉將海山一看,也抿嘴笑道:“好一個美貌小漢子。”

海山不禁摟著她親了一個嘴,叫道:“親乖乖,你再叫我一聲吧!我聽得心裡酥酥麻麻的,好不受用!”

秀玉嬌聲再道:“我的親親,小漢子,心肝肉兒!”

一連叫了五六聲,叫得海山渾身癢癢,下邊那條肉棒如鐵硬一般,早已勃起來了。

秀玉道:“我的乖乖,你那褲子裡藏了甚麼?這般硬突突的呢?”

海山笑道:“也沒藏著什麼,祇天生著一根上次讓你快活過的寶貝。”

秀玉笑道:“噢!是那要命的肉棍兒!何不再拿出來耍耍?”

說著,便用手去扯海山的褲子。

海山道:“你扯他作什麼?你我不脫光光的來弄豈不是更方便?”

秀玉道:“也好!”

當下把互相衣褲脫去,一齊爬到床上,立刻把陽具插進陰道裡,秀玉用手一摸,驚道:“哇!如今好像又長大了許多,把我的陰道撐得繃緊,周圍沒有一絲的縫兒。”

海山道:“我的陽具大,你的陰戶也不小。”

秀玉道:“兩件東西不在大小,祇要合適。”

海山道:“我的心肝,你也知道交媾的道理嗎?”

秀玉道:“我和哥哥祇是幹弄,不常談起,我的親乖乖,你說與我聽吧!”

海山道:“女人睡在底下與男人交媾,不應叫男子一人著力,定要將身子聳動起來迎湊,男人抽一抽,女人讓一讓,男人頂一頂,女人湊一湊,不但替男子省一半氣力,他自家也討一半便宜,天下快活的事,不是一人作得來的。”

秀玉聽了,渾身麻麻的,道:“我的風流小乖乖,我的陰戶癢癢了,你快著力插,我現在就跟你合作吧!”

海山把陽具抽出一看,祇見水汪汪浸濕,用手把陰戶一摸,那騷水十分滑溜,心裡道:“有趣,有趣!”

再重新插入陰戶內,一氣抽了數十抽,邊插還邊啜著秀玉的奶頭,口中淫聲婉轉。

不多時,秀玉雙目閉上,淫水大洩,海山也忍不住,把龜頭頂著她的子宮射精了。

秀玉清醒來,抱緊男人叫道:“心肝,真玩得我快樂。”

倆人遂起身,海山仰臥在下面,秀玉把陽具拿在手中,捏弄片時,那男根仍舊又硬了起,套在陰戶上,一起一落。

海山慾火燒身,道:“我的小美人兒,真是樂死人了!”

秀玉笑道:“你樂是小事,我比你還快活呢!”

海山道:“你夾緊些,我的精又來了。”

秀玉一連又坐了數十下,海山又洩精了。

秀玉慌忙取紙巾揩了,喜玫玫的道:“此次你的精洩得比剛才快些。”

海山笑道:“我好興奮,顧不得了。”

此時已交四更將盡,二人嘴對嘴,腮對腮,肌膚相湊,四肢交纏,眠在鴛鴦枕上。

台長: mistyrfk2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